一條蓮不安地走來走去,雙手緊緊交握,幾乎要把地板給踏出一條凹陷來。

「一條,別緊張,沒問題的。」夏目坐在椅子上,微微皺著眉頭。
「我沒辦法冷靜啊!」一條蓮焦急道,「你沒聽見她叫的這麼慘嗎?」
「這很正常啦,別擔心。」志水打呵欠。
「這正常?這到底哪裡正常?」一條蓮只差歇斯底里了。
「我有給月島做很多體能和武術訓練,這點程度她可以的。」桐生很有信心。
「徹你說什麼風涼話啊?這個跟那個哪能相提並論啊?!」一條蓮煩躁的扒過自己的頭髮。
「我說一條,」新堂推推眼鏡,語氣平淡的道,「月島只是在生小孩,你到底在緊張什麼?」

 

產房裡,月島沛正在拚死拚活的生孩子。
護士和醫生急得要命,不是因為產婦,而是因為產房外那個看似童顏實際上很恐怖的新手爸爸。
當產婦被送到醫院來時,那位新手爸爸揪緊醫生的領子,說要是他老婆有一絲閃失,他就要拆了這間醫院。
其實以往遇到很多這種焦慮的年輕爸爸,但這次卻是最讓他們感到恐怖的。
所以,他們一定要想辦法保住這母子兩人,否則小命不保!

月島沛痛得死去活來,在產檯上拼命地想擠出孩子。
她和蓮的兒子,在桐生的完美廚藝之下,吃得肥肥胖胖,醫生估計至少有四千公克!

寶貝,不要再折磨媽咪了,趕快出來好嗎?

「夫人,加油啊!」護士緊張的按摩她的肚子,希望能幫助她順產。
「好痛,真的好痛!」她臉上滿是汗水與淚痕,幾乎就要咬斷牙根。
「您可以的,請再用力!」醫生焦急的下指示。

用力?她根本就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在用力了!

 

過了好一會兒,產房內的慘叫聲總算停歇。
一條蓮緊張的在產房前來回踱步,深怕妻子孩子有任何危險。
就在此時,產房上頭的燈熄了,門也很快地打了開來。

「沛兒!」一條蓮趕緊衝上前。
「我沒事......」她有些虛弱,臉頰上滿是汗水淚痕,泛著用力過度的紅暈。
「辛苦妳了。」他低下頭,給了妻子輕柔的一吻。

這時,月島沛懷裡的布巾包突然動了一下。

「對了,看看你兒子吧。」在護士的幫助下,她掀開了布巾。

在眾人的注視之下,布巾裡的胖娃娃握著小巧的拳頭,打了個小哈欠,皺皺小鼻子,努努嘴,又沉沉睡去。

「他是,我的兒子?」一條蓮顫抖的伸出手,想要摸摸那個可愛的娃兒,卻又生怕碰傷了他。
「是啊,你的兒子足足有四千三百公克,幾乎要折騰死我了。」月島沛虛弱地笑笑。
「孩子相當健康,尊夫人也恢復得很快。」護士這樣說著。
「這就要多虧了徹的好手藝呢。」夏目笑著拍拍桐生的肩膀。
「徹,謝謝你。」一條蓮突然很認真地跟徹道謝。
「不用謝我。」桐生淺笑,「你們都是我的同事,當然要互相幫助。」
「好了,先讓月島回病房去休息吧,嬰兒也該放到保溫箱去了吧?」新堂推推眼鏡。
「對對對。」一條蓮有些依依不捨地收回摸著兒子的手,跟著推動式病床回到病房。

 

其他人識相的先離開醫院,只有一條蓮留了下來。

「孩子會抱去新生兒保溫箱,等等可以去看孩子。」護士這樣說完後,就把孩子抱走了。
「辛苦妳了。」一條蓮拿著毛巾擦拭月島沛汗濕的臉頰和額頭。
「生孩子好痛喔,比被子彈打到還痛。」她皺皺嘴,苦著一張臉。
「這兩個是要怎麼比?」一條蓮失笑。
「不過,蓮,我發現兒子好像你喔。」月島沛輕輕坐起身,依偎進他的懷裡。
「我有看到。」他笑著抱緊她,「他的嘴巴和鼻子像我,眼睛像妳呢。」
「蓮,你當爸爸了,我也當媽媽了呢。」月島沛親了一下他的臉頰,俏皮喚道,「孩子的爸。」
「孩子的媽,辛苦妳了。」他也回親了一下她的臉頰,抱著她,吁嘆了一口氣。
「怎麼了呢?」月島沛不解的看著他。
「突然有點,不知所措。」一條蓮苦笑,「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當個好爸爸。」
「蓮,不要擔心。」她淺淺一笑,「我們一起努力,學習當個好父母,好不好?」
「好的,那就麻煩妳了,孩子的媽。」一條蓮嚥下幾乎溢出胸懷的感動,抬起手,緊緊地把她抱進懷裡。

 

妳是我的奇蹟。
這輩子,妳是我堅信不移的奇蹟。

 

There will be miracle when I believe.

You are the miracle that I will always believe.

 

-THE END-

arrow
arrow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