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 你為什麼要這樣?」沛看著棘,眼神透露出恐懼,但是傷心過度的沛沒看到棘眼中的哀傷,許久後,恢復過來的棘只是淡淡的說一句「因為我喜歡你 ...」

這句話沒傳到沛的耳中,因為沛抱著那個曾經跟志水吵架,頭髮微捲,臉上帶著痛苦卻已失去溫度的蓮昏倒在地

第一章
「月島沛,我命令你明天搬出一條蓮的房子來跟我住,不然你心愛的男人可能從此會消失在這世上」棘用著陰狠的眼神,但是語氣卻是冷漠的讓人不敢相信

「刺,不要這樣,你不能這樣強迫月島,他還是我這隊的」新堂棗微皺著眉毛,不悅的說,但是棘回「我才不管你怎麼說,反正明天如果沒看到沛出現在我房子,你們那隊裡的一條屍體可能就會出現在新聞上,為了得到沛,我可是連人都敢殺」

為了心愛的蓮,我隔天就搬去棘的房子

第二章
就算我怎麼逃離棘,但是棘彷彿在我身上安裝追蹤器般,只要一離開房子,十分鐘後棘就一定會在我面前

不管是逃到國外,還是跑到外海,或是其他地方,都會被棘抓回去

回想起那天棘說過的話"親愛的小沛沛,我們來玩個遊戲,你跑我追的遊戲,不管你跑到哪裡,我都有本事找到你並把你抓回來,不過機會只有三次,次數一旦超過,不能怪我下狠手喔"

包括這次被抓到已經三次了,看著眼前充滿笑意的男人,整個雞皮疙瘩爬了起來,因為時間剛好 ... 十 ~ 分 ~ 鐘 ~ 一秒不差

「這是第三次嘍,親愛的小沛沛」

第三章
看著眼前被綁起來的男人,身上的衣服既是殘破不堪又血跡斑斑,看起來狼狽不堪,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這是因為 ... 那次被抓回去後,看著如同撒旦的男人,眼淚掉了下來,身子 ... 被奪走了

所以我逃跑了第四次,只是這次棘多花了一天才找到我,當然了,這次有處罰,處罰就是眼看著心愛的他被打的傷痕累累,卻還有一口氣在

「棘你這王八,把沛還給我」蓮看著棘大罵,棘只是露出一絲冷笑,拿出鞭子就往蓮身上打下去

不忍心看蓮被棘這樣虐待的我,把眼睛閉上,可是在閉上的瞬間,聽到了蓮的慘叫,嚇的我趕緊張開眼睛,只是 ... 看到的瞬間,心臟差點停止

張開眼睛看到的是 ... 蓮身上多處新傷,而彷彿沒了呼吸心跳的樣子,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因為雙手被人緊緊抓住,我只能不斷的唸「蓮 ... 蓮 ... 蓮 ... 新堂棘,你怎麼可以這樣?你是惡魔,你是撒旦的孩子,你一定不是人 ...」

這時我的手才被放開,跑到已沒了心跳的蓮身邊,看著蓮身上的傷口潰爛流膿,眼淚掉了下來,突然 .. 一陣暈眩感襲來,隨即失去了意識

末章
「刺,沛已經變成這樣了,放過她吧!」新堂棗看著瘋癲的我對著棘如此說道

「我這輩子都不會放開她的,她 ... 永遠只能是我的」棘說完這句就把棗趕走,隨後把我關進房間鎖著

「蓮 ... 我真的好愛你 ...」這是我暈倒前說的最後一句

arrow
arrow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