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歌舞伎町……
『美女,歡迎光臨。來,讓我陪伴你一個晚上吧~』
剛打開門,筱沛看到的是一個長得十分帥氣的黑髮男子,男子笑著,向她伸出了手。
『……』
看著不識相的男子,筱沛面無表情地選擇不開口,漂亮的眼睛則往四周望去,找尋著那頭熟悉的金髮。
『艾德!你快過來!』
這時,不遠處的紫髮男子看到這一幕,趕緊走過來制止黑髮男子的舉動,筱沛看見紫髮男子,紅潤的雙唇扯出一個笑容。
『筱沛,找泰特拉嗎?先去老位子等等吧,他等等就來。』
說完,紫髮男子拉走還想說話的黑髮男子。
『你是新來的不知道,這女人可不是普通的顧客……』
筱沛看了看兩人離開的背影,沒多放注意力就轉頭走向角落的空位坐下,拿出手機,開始把注意力都放在手機上。
不久,走向筱沛的一條,看著完全專注在手機上的筱沛,心裡想起了剛剛同事流星說的話。

『泰特拉,最近筱沛總是在劃手機,你知不知道她在幹什麼啊?』
轉過頭,一條看著說話的流星。
『她幹什麼我不需要都知道吧?畢竟每個人都有個人隱私啊!』
聽見他的話,一條皺起眉頭。
『我是擔心你啊,要知道,我們做這一行的,能陪她們的時間不多,要是來了個能常常陪著她的男人,搞不好女朋友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就沒了啊!我之前有個女朋友就是這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直看著電話,電話不離手,然後原來是和別的男人信息,後來就被人追走了,唉!』
流星歎口氣。
『所以啊,你要好好看著你的筱沛,長那麼漂亮,家世又那麼好,追求者一定一大堆,搞不好一不小心你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說完,流星拍拍一條的肩。
『筱沛才不會愛上其他男人,我有自信!』
一條皺著眉大聲地說著。
『希望是這樣。』
流星說完,轉身走出包廂。

『……』
一條看著沒發現他的出現的筱沛,再想起之前他一靠近就會注意到,然後抬起頭笑得好開心的她,心裡控制不住地升起一種異樣的感覺。
『筱沛……』
又等了幾秒,一條終於忍不住出聲提醒筱沛他的到來。
『咦?蓮,你來啦?』
聽到一條的聲音,筱沛終於把注意力從手機轉開,笑著,看著眼前帥氣的一條。
『在做什麼?』
一條笑了笑,在筱沛身邊坐下。
『你……怎麼了?』
察覺出一條的不對勁,筱沛開口。
『沒什麼啊~』
心裡想著不想懷疑筱沛,一條選擇漠視自己心裡難受的感覺,仍舊撐起笑容。
『真的嗎?』
筱沛看著一條,眨眨眼。
『嗯,沒什麼,真的。』
一條說著,揚起笑容,笑容卻達不到眼裡。
筱沛看見了一條的笑容,眨眨眼,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是也想不到有什麼原因,抿抿嘴,決定再次把注意力放回手機。
一條看著再次沉浸在手機裡的筱沛,輕輕歎了一口氣,而聽到歎氣聲的筱沛皺著眉再次望向一條,歪著頭想了一會兒,筱沛把手機關屏,放在桌子上,把腿盤上沙發面對一條坐著。

『到底怎麼了啊?說啊!就算幫不了你,說出來會舒服點吧?』
筱沛把臉靠近,睜大眼睛,盯著一條,溫柔的笑著。
『你……最近一直在用手機?是……在幹什麼?』
一條抿了抿嘴,還是決定說出來。
『用手機?』
筱沛眨眨眼。
『在玩遊戲啊!神魔之塔,蓮你應該知道吧?』
說完,筱沛笑著看一條驚訝的眼神。
『神魔?』
玩遊戲?以為事情很嚴重的一條看著眼前笑得燦爛的她,眨了眨眼,一時轉不過來。
『對啊~夏目他們沒有和你說嗎?這遊戲是小樹介紹我們玩的,筱韻和筱若她們也都很迷這遊戲呢~』
筱沛說著,伸出手拿起手機。
『小樹?筱韻?筱若?』
一條聽著,呆呆的重複。
『你幹嘛?』
筱沛看著呆呆的一條,忍不住笑出聲來,在手機上劃了兩下。
『你看,我拿到了大聲和GD了,現在在等我們勝利的關卡出現~你看,我厲害吧?』
筱沛繼續劃著手機,然後把手機遞給一條看。
『我們……勝利?!什麼叫我們勝利?』
一條似乎只聽見自己想聽的,驚訝地瞪大眼看著筱沛,開口。
『嗯!』
筱沛低下頭,開始繼續沉浸在手機游戲裡。
『就BIGBANG裡面我最愛的勝利啊~雖然他不是最帥那個,我會愛上他是因為我看了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覺得他談話的時候超好笑的,表情超豐富!然後啊……』
說著說著,筱沛抬起頭發現臉色難看的一條,停下手上的動作和嘴裡的話語。

『蓮,怎麼了?』
筱沛眨眨眼,歪著頭看著一條。
『沒什麼!』
早前的擔心和醋意讓一條心裡有點怒氣浮現,於是他不自覺扁起嘴,把視線轉開。
『蓮,你在吃醋?』
對一條十分了解的筱沛,一瞬間就看懂了一條的醋意,悶悶的笑了一聲,伸出手把一條的臉轉向自己。
『勝利,是遠在天邊的星星;而你,是我的氧氣,一直在我身邊。我缺少了你,就不能生活,所以氧氣別變酸了,酸了就變二氧化碳了哦!』
筱沛甜甜地笑著。
『……』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一條很清楚自己吃醋吃得超兇,但聽見筱沛的告白,他揚起嘴角。
『當然!我不是說了嗎?你啊,要愛上其他男人?等個一百萬年吧!但是你剛剛居然玩遊戲玩得我來了也不知道,所以……該罰!』
說完,一條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吻上筱沛,舌頭也立刻撬開筱沛的雙唇,一手霸道的按住她的頭,另外一隻手把筱沛抱得緊緊的,把筱沛吻得氣喘呼呼,小臉泛紅。
『剩下來的,回家再繼續吧!』
一條對仍舊沒回復正常氣息的筱沛壞壞的笑著。

arrow
arrow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