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一個人提著行李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想著這個月發生的種種事情,

志水晴樹!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想到這Uni不禁崩潰的蹲在路邊大哭了起來,

「Uni?你怎麼蹲在這裡哭?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

聽到熟悉的關懷聲音,Uni抬頭望著站在自己身前疑惑看著自己的男性身影,

「是一、一條啊......我......晴樹他......嗚......嗚哇哇哇......」

看著自己熟悉的身影在面前,Uni又再一次的起身抱著蓮大哭了起來,

「喂!喂!冷靜點,別哭啊!大馬路的...會讓人家以為我欺負你啦!」

面對突如其來的舉動,蓮手忙腳亂嚇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將Uni先帶回家再說,

回到家中,蓮泡了杯咖啡遞給了Uni讓她暖暖身子,而後坐在Uni的旁邊聽她緩緩道來,

「原來是這樣,那該死的鳥窩頭竟然敢這樣對你,看我怎麼去揍醒他!」

說完蓮憤怒的起身想往門口走去,卻被Uni拉著衣角拼命的搖著頭說著不要這樣,

蓮只好作罷繼續坐回原來的位置,看著哭紅雙眼的Uni,蓮分外的心疼,

好好開朗的一個女孩,竟然遭受到這樣的對待哭得像兔子一樣,

蓮不自覺的伸出手摸了摸Uni的頭,Uni也低頭紅著臉蛋接受如此的安慰心情變的平靜許多,

這時門口傳來鑰匙轉動門把的聲音,應該是沛回來了,蓮便跑去玄關迎接,

「歡迎回家,沛兒。」

「嗯,我回來了。」

兩人習慣性的在玄關上輕吻了一下,而後沛脫下高跟鞋進屋時,蓮才想起Uni還在客廳,

為了怕沛誤會,蓮決定不讓兩人相見,待會就讓Uni離開,卻沒想到這想法反而會為這件事造成意想不到的後果,

蓮急忙環抱住沛,將頭埋在沛的脖子上,沛也紅著臉伸手摸了摸蓮的頭,

「怎麼了?今天這麼撒嬌...」

「沒什麼,只是......今天有點想吃文字燒,可不可以幫我買回來,拜託......」

一向吃軟不吃硬的沛敵不過蓮如此的哀求,只好提著包包再次穿上鞋子準備出門,

「路口那間文字燒只到晚上七點就打烊了,現在已經剩十分鐘了,快點快點...」

說完,蓮就急忙的推著沛的背一直推到門外後將大門關上,

「真是的......是有沒有這麼想吃啊?不過...蓮撒嬌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嘻!啊,得快點了...」

說完沛便急忙的跑向路口,聽著沛的腳步聲越來越小,蓮才鬆了一口氣回到了客廳,

「嗯?怎麼這麼久,剛剛不是沛姐回來了嗎?人呢?」

「嘛......我讓她去買吃的了,你好多了嗎?我等等帶你去找紫嫣吧,畢竟我一個大男人能照顧的有限」

說完,兩人便起身走出客廳經過玄關準備去廚房,

「啊!對了!」

蓮不知道想到什麼,突然轉身正巧手肘碰灑了Uni手中的咖啡,咖啡灑在了Uni的胸口染上了褐色的痕跡,

「啊!我的衣服......」

「啊!對不起對不起,等我一下,我去拿毛巾給你...」

說完蓮便從玄關跑向浴室,只留Uni一人在玄關等待著,深怕衣服會就這樣洗不乾淨的Uni喊了喊蓮,

「一條,我都被你弄成這樣了,浴室借我清理一下身體吧?不然黏黏的不好受...」

「這當然沒有問題,被我弄髒的衣服我先幫妳洗,你就先穿我老婆的衣服吧!」

聽完蓮的回答,Uni笑了笑內心備感溫暖,想著跟某人比起來真的差很多,便不經意的從口中說出,

「一條,你真的很體貼...有點羨慕起你老婆了呢...」

只是沒想到,Uni和蓮在玄關的所有對話,都被在門外準備進門的沛全部聽進耳裡,沛站在門外沉默的想著,

弄成這樣?清理身體?黏黏的?幫洗衣服?穿我的衣服?裡面那女生的聲音的是誰?他們好了多久?

趁我不在都把女人帶回家嗎?好!很好!你這個渾蛋!沛一邊傷心的想著一邊將文字燒掛在門把上,

順手拿了枝筆在紙上寫好幾句話後,把紙條放進食物袋子裡頭也不回的跑著離去,

過了些時間,Uni洗完澡穿上了沛的衣服後和蓮一起準備前往桐生家中找紫嫣,

打開家門時,發現了門把上的兩盒文字燒,袋子裡還有一張紙條,蓮將紙條拿起,看著紙條上面寫著,

【這裡有兩盒文字燒,留給你和那女人一起吃,剛做完體力應該很累吧?記得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喔!沛】

「這下糟了!」蓮驚訝得大喊出這句話後拿起手機撥打著沛的號碼,但都是直接轉接語音信箱,

蓮抓著Uni的手急忙跑到停車場,將Uni塞進後座後自己便坐上駕駛座將油門踩到底直衝桐生家,

到達目的地後,便又把Uni拉出了後座,拼了命的狂按著桐生家的電鈴,吵到紫嫣氣呼呼的開門出來,

看到是蓮和Uni,先是納悶兩人為何在一起,而後伸手巴了一下蓮的後腦勺怒氣的說著,

「你以為現在是幾點了啊!一直按電鈴會吵到鄰居的你懂不懂啊小鬼!」

「那......那個......紫嫣......沛......沛她......她不見了......」

「你說什麼!!!」紫嫣大聲吼出的聲音連徹都跑出了門口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隨著街坊鄰居紛紛探出頭來看,徹只好嘆了口氣後將三隻貓拎進了家中商討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