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事情告一段落後,大家又恢復了平日的生氣,
我心想大家都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了,
好像都沒有代表性的東西,
於是我拿起了手機撥給了蓮,
「蓮,我想去買點東西,能不能陪我去...」
話都還沒有說完就聽到了蓮不耐煩的插嘴回覆,
「抱歉,我在忙,你看是要找紫嫣還是誰陪你去吧,先這樣」
又是這樣!自顧自的講完就掛上電話,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可是是要買大家的禮物,
總不能真的聽蓮的話找紫嫣他們吧,
看來我只能自己去買了...重機被蓮騎走,
轎車又不方便停車,想了想搭車去好了,
正當我在前往地鐵的路上聽見了後方傳來熟悉的聲音,
「這不是公主嗎?是緣分牽動著我們在此相遇吧!」
「你想太多了,只不過是碰巧罷了,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當我想要轉身離去時,一二三連忙叫住了我,
「等等啊公主,你要去哪呢?本大爺順道載你一程吧!」
想一想,搭個便車也好,又不用在地鐵跟人擠人,
一二三的為人也不壞,於是就搭上了他的房車前往目的地,到達了目的地之後,
我謝過一二三就進去店家訂製了13件商品,
由於數量有點多,要晚上才能領取,
所以我打算在附近繞繞晃晃等夜晚的到來,
沒想到我走出店門口,發現一二三還在原地等我,
「社長,你怎麼還在這裡?不用回公司處理公事嗎?」
「哦,因為本大爺也想買些東西,所以今天的公事暫緩了,
既然公主在這,就幫忙本大爺挑選個禮物吧,
因為是送給長輩的有些苦惱呢!」
我想了想,既然剛剛他賣了人情給我,就幫幫他好了,
於是我就陪同一二三在附近的店家逛逛,
在一間銀樓,我幫一二三挑選了一個翡翠玉珮,
上面雕著一隻鳳凰,格外高貴又不俗氣,
一二三看到此物就立馬高興的拿出黑卡刷了下去,
「果然請公主陪本大爺挑選禮物是明智之舉,本大爺真佩服自己」
「呵呵...過獎了,既然挑好了,天色也晚了,我就先走囉!」
正當我轉身要往門口走時,發現櫥窗外正站著一對男女往店內看,
男子正是我熟悉的他,一條蓮,
與我四目相對後,蓮驚訝的看了我一眼後撇頭帶著女伴離去,
「蓮!等等...!」
這下糟了,蓮一定誤會了,我急忙從店內衝了出去,
但已不見這對男女的蹤影,我決定回去一定要好好跟他解釋,
於是我回到了店家將禮物領走之後急忙的往地鐵跑去,
途中經過了一間愛情旅館,我急忙停了下來,
因為我發現了剛剛的那對男女,他們正要往旅館走去,
正當我要向前搭話時,發現兩人停下了腳步,
蓮溫柔的抱著身邊的女伴,女伴面帶羞紅的抬頭望著,
就在那一刻,兩人深情的擁吻徹底撕裂了我的心,
等到兩人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方的唇,才發現了我的存在,
「看來...我再多解釋應該也是多餘的...」
我冷冷的留下了這句話後轉身跑離了現場,
只是我並未發現在我離去後沒幾秒,
一二三就衝上前去給了蓮狠狠一拳,
「你這狂妄的小子,竟然做出對不起公主的事情!」
「你這傢伙怎麼亂打人呢!泰特你要不要緊?」
只見女伴慌張的將蓮扶起,緩緩的走進旅館,
「原本本大爺跟公主沒有什麼,但是既然你不珍惜公主,那本大爺就要定了!」
留下這句話之後,一二三也氣沖沖的離開現場,
從地鐵站出來後我已在內心下了決定,
但我不能讓姐妹們擔心,於是我整理好心情,
掛著笑容往黑貓走去,一走進店門就看見5對男女正吃著美食看著電影,
「嘿,姐妹們,我來了,看我帶了什麼給你們」
每個女孩我都買了一條銀制的手練,
男孩則是銀制的長版項鍊,
這兩款商品有個共通性,就是銀牌上都有各自羅馬拼音的名字,
「我想說,我們都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似乎沒有共同擁有的東西,
於是這兩樣就呈現在我的腦海裡了,雖然只是小東西但希望你們會喜歡。」
姐妹們每個人都含著淚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而男士們則是摸了摸我的頭,
看著大家都分別帶上我送的飾品之後,我也羞紅的臉笑了笑,
太好了,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也是我想要看到的畫面,
「時生,你來一下,幫我個忙...」
夏目笑著看著我走了過來,我將兩袋東西轉交給夏目,
「我想一條現在應該還在工作,家裡還沒有整理有點亂,我想先回去了,
等他來你幫我轉交給他好嗎?謝謝你...」
「咦?一條?沛為什麼...」
我沒等夏目講完話就鞠躬離開了黑貓,
也整理屬於自己的東西後離開了這充滿回憶的住處...
許久之後,蓮拖著疲累的身體來到了黑貓,只見夏目皺著眉頭看著他,
「蓮,你的臉怎麼了?你跟沛怎麼了嗎?」
「哦?這沒什麼,只是不專心撞了柱子一下,怎麼這麼問?」
夏目將兩袋東西交給蓮後鬆了口氣後笑著說,
「沒事就好,大概是哥哥多想了,這個是沛要給你的,大家都有一份喔!只是你竟然有兩份,真是偏心啊!」
「哦?禮物耶!當然啊!你要想想她老公是誰好嗎?!」
蓮拆開了第一個袋子,發現了銀牌項鍊,笑了笑想著,
果然她今天看到的場面沒有放在心上,太好了太好了,
他將項鍊掛在自己的脖子上,然後高興的準備拆開第二個袋子,
大家都好奇的圍了上來,想知道第二個袋子裡是什麼,
當蓮拆開第二個袋子後,發現裡面有一張折起的紙及一個精美的小禮盒,
蓮將小禮盒打開,裡面呈現出一只銀色華麗的戒指,頓時間蓮的笑容盡失,
大家都呈現出羨慕的眼神看著蓮,之後志水勾著蓮的肩膀笑了笑說,
「欸,捲毛,你老婆對你真不錯欸!戒指耶!真不錯看」
「不過沛是不是拿錯只了啊?這只戒指好像有點小應該是女版的耶」
黎紗不解的問著,只見蓮舉起了左手朝著大家並默默的道出...
「這一只......是我和沛的結婚戒指......」
聽完這句話後場面鴉雀無聲,蓮移動著顫抖的手將桌上的紙張打開,
在打開的瞬間只見蓮跌坐在椅子上,紙張掉在了桌上,
大家探了頭往下看,只見紙上的上端寫著大大的離婚協議書五個字,
下方的欄位及女方資料皆已填寫蓋章完畢,唯獨缺了男方資料,男方資料表格上有用鉛筆寫了幾個字,
【還給你屬於你的自由...再見了...我的愛...】
沒有人知道這對夫妻發生了什麼事,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失魂落魄捶著桌子崩潰的一條蓮,
一個是在豪宅的沙發上搖著紅酒杯的一二三忍,
還有一個是,即將前往福爾摩沙的我,月島沛...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arrow
arrow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