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自從加入了KKB58之後生活過得非常繁忙,

上美姿美儀課程、練習發聲、舞蹈排練、上媒體宣傳等等......,

不過再怎麼累日向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只因為他深信著某個人正在某處默默的支持他,

「不知道志水先生現在過得怎麼樣?是不是還是一樣喜歡懶洋洋的在沙發上吃著布丁呢?」

想著想著,日向不禁甜笑了一下後又深深嘆了一口氣,只因現在成為了公眾人物,

能連絡的時間越來越少,直到現在已經斷了連絡幾個月了,

不過每次公開表演時,總是可以在台下的歌迷群裡找尋到他的身影,便已足夠了,

日向在心裡這樣想著安慰自己,打開手機看著這週的行事曆,

突然發現有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即將來臨,便推了行程急忙的跑去找了新川,

另一方面,在志水生日的當天,沒有接到任務通知的志水正坐在沙發上慵懶的吃著布丁,

「悠悠閒閒無憂無慮吃著徹準備的布丁,這就是幸福的人生啊~~」

話剛講完,一條就從旁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布丁從志水的手上搶走並倒進自己的口中咀嚼,

「啊!我的布丁!臭捲毛你幹什麼啦?!」

「嗯?吃布丁啊,不然還能幹什麼,你都肥成三層油歐吉桑了我當然好心幫你解決囉!」

「你說什麼!你這臭小鬼本大爺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啊!別跑!」

就這樣,志水追著一條以時速百米的速度跑到外面繞了店外一圈後又跑回了店裡的VIP室,

由於VIP室裡沒有開燈,志水一進VIP室便停下了腳步,試圖尋找躲藏起來的一條,

「臭捲毛!被我抓到我一定扒光你的衣服把你綁在店外當招財貓!」

剛講完這句話,燈光突然全部都亮了,碰碰碰,禮炮聲從四面八方傳來,

一條拿著兩瓶高級紅酒從沙發後方冒出,夏目拿著六隻高腳杯從小吧檯裡走出,

桐生捧著16吋的蛋糕從酒櫃後冒出,至於新堂則是直接從門外面走進來手上還拎著一包毛豆,

「Surprised!!!」

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志水嚇的眼睛睜大,下巴合不起來,

「你們......搞什麼鬼啊!一切都是計畫好耍我的喔!」

「今天你是壽星,可不能那麼容易就動怒喔!來,今天不醉不歸喝個痛快吧!」

就這樣,志水一條等人喝著酒在VIP室裡又唱又跳,不時還會有奶油派飛來飛去的畫面,

酒過幾巡之後,桐生拿起桌上的蛋糕捧在志水的面前,一條清了清嗓子咳了兩聲,四人便齊聲合唱,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聽完大家的合唱,志水心中有股難以形容的感動,已經許久沒有過生日了,

往年的生日期間都是在外出任務,沒想到大家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在發什麼呆呢!許願吹蠟燭吧!」

夏目首先出聲打破這個沉靜的僵局,志水便笑著說,

「好耶!那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每天都有徹做的十個布丁可以吃!」

桐生聽了笑著點頭,「沒有問題,你想吃就做給你吃,不過正餐還是要乖乖吃完喔!」

「第二個願望,嘿嘿,我希望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新堂聽了志水的願望後推了推眼鏡,「這個願望可能等你退休之後就會實現了,加油」

「哎呀,真掃興,那我第三個願望是......」

志水還沒說完,一條便從志水的後腦勺上巴了下去,

「好痛!你幹什麼啊臭捲毛!」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要在心裡面許啦!笨死了!」

「哦,原來如此,那......」

志水不自覺的閉起眼睛在心裡面默許,

可以的話,我好想再見她一面...再跟她說說話...,

睜開眼後只見四人在他的面前微笑著,

「現在,去門外領取你的生日禮物吧!」

聽完四人所言,志水便開啟門走回到了店內,店內依然是一片黑暗,正當志水搔著頭納悶著時,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從門口傳來熟悉的歌聲,志水往門口看去,發現了他朝思暮想的身影正站在那哼唱著,

身影漸漸的往志水的方向走去,直到志水的面前停下,

「生日快樂,志水先生!」

「日...日向!你...怎麼會...?!」

日向笑而不答,只輕輕的靠在志水的胸前,志水被這個動作嚇了一跳僵直不動,

「我的頭號粉絲的生日,我怎麼可以不出現呢!你說是吧?志水先生」

志水聽了日向所言溫柔的把她抱在懷裡,

「我好想你...日向...不...玲...」

聽到志水叫了自己的名字,日向不禁臉紅了起來,也將雙手緊緊的抱著志水,

「我也是...一直...一直好想你...志...晴樹...」

日向抬起了頭,看見志水正深情的看著自己,並將臉慢慢的貼近,

日向輕輕的將眼睛閉上等待著接下來的發展,

志水臉潮紅的將臉貼近眼前的可人兒,當彼此的雙唇即將碰上時,

碰!!店門被粗魯的打開了!!

「生日快樂!晴樹!啊!我好像打擾到你們了......」

兩人嚇的跳開對方身邊,志水眼睛睜大看著店門口站立的那個身影,

「月...月島沛!你跟臭捲毛一樣皮在癢了嘛!!」

「哇!!我又不是故意的,救命啊,拖把頭要殺人啦!!」

看著志水與月島在店內裡追逐著,日向不禁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你們......」

聽到日向爽朗的笑容,志水與月島停下了腳步看著彼此也跟著笑了起來,

已經......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如此的平凡,可以不用在意他人眼光的盡情的大笑,

也許是因為有他在身邊的關係吧!

不對,應該是因為有他與他身邊的好朋友都在的關係,

希望這個時間可以停止在這一刻,

生日快樂,志水晴樹!

我的頭號粉絲......

 

*-*-*-*-*-*-*-*-*-*-*-*-*-*-*-*-*

 

志水晴樹的生日賀文-守護的那顆星
*…戀愛警報同人圖…* - 志水晴樹的生日賀文-守護的那顆星

 

arrow
arrow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