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鳥語花香的清新早晨,新堂一夥人再次的集合在黑貓中,

依照慣例新堂開口宣布新任務時,總是一面寧靜,

「這次的任務是保護當紅偶像新川瑠美小姐,就任務內容敘述,當事者收到瘋狂粉絲的恐嚇信,但不能報警會引起媒體注意,所以才會委託我們調查並保護安全,為期三個月,經過上級討論後,決定由志水來貼身保護,桐生與一條負責事務所以及其他場地的巡視,夏目後勤支援網路及其他媒體的資訊,以上。」

聽完新堂的任務報告,志水本來在準備連上周公ONLINE的線路突然斷線驚醒了過來,

「等等,不是吧?!為什麼是我啊?」

「是阿,鳥窩頭有事沒事就找空檔偷懶,當事者才要擔心吧!讓我跟鳥窩頭換吧。」

「你說什麼!乳臭未乾的臭捲毛!」

「我在陳述事實你有意見嗎?鳥窩頭歐吉桑!」

這時新堂拍了一下桌子後站起,推了推眼鏡露出毛骨悚然的笑容看眼前吵架的兩人,

「這是上級的命令,你們兩個有意見嗎?」

「沒、沒有...!」

也只有這個時候志水與一條才會異口同聲,隔天一大早,志水來到了MK事務的新川瑠美的休息室,

向新川說明來由之後就以見習的身分呆在新川旁邊,叩叩,突然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新川向門口說聲請進後,

門把轉開了,在門口站著一個女孩,志水稍微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女孩,一頭烏黑亮麗的直髮,

未脫稚氣的臉龐,嬌小卻凹凸有致的身材,志水看的不經臉紅了一下,

女孩看著眼前未見過的男子滿臉疑惑的問著新川,

「打擾了,瑠美姐有客人嗎?這位是??」

「哦~還沒介紹呢!這位是志水晴樹先生,是從今天起來見習三個月的新生,而這位是我的助理,日向玲小姐,從今天起三個月你們都要在一起,你們要好好相處唷!」

「你好,我是志水晴樹,還請您多多指教」

「哪裡哪裡,我是日向玲,也請您多多指教」

在此之後一個月下來,新川的身邊並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偶爾在握手會時有歌迷握了手卻捨不得放開的情形,

但還在控制的範圍內,倒是志水與日向的相處模式有了不同的改變,

從一開始的怯生生尷尬氣氛轉變成現在已無話不談,有一棵兩人都意想不到的種子漸漸萌芽了,

一天,新川正在錄音室裡錄著新的單曲,在外等候的志水發現本來在旁的日向不見了,就到處去尋找,

越找越著急,他第一次有這感覺,如此的不安,深怕她會出事,找了一段時間之後,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這個聲音是?志水立刻往聲音的來源跑去,停在了一間舞蹈教室,他一直在尋找的可人兒正在裡面閉著眼睛哼唱著,

志水什麼話都沒說就跑了過去緊緊的從後方抱住了日向,日向頓時嚇的睜開雙眼,

「哇!是誰?!」

「一個因為你擅自跑掉而到處找你的笨蛋...」

「這個聲音是...志水先生?」

志水發現自己失態後緩緩鬆了手並將日向轉過身面對自己,

「抱...抱歉,為什麼要亂跑,這樣很容易發生意外的!」

看著志水如此緊張的樣子,日向愧疚的低下頭緩緩道來,

「只有在瑠美姐錄專輯的時候我才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以練習,我...我的夢想就是像瑠美姐一樣當個知名偶像,我喜歡唱歌、跳舞,我就是想要學習更多有關演藝圈的所有事情才會一直待在瑠美姐的身邊,我想學習更多更多,直到有一天能踏上屬於我的舞台!」

聽完日向的解釋,志水摸了摸日向的頭溫柔的說著,

「我相信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的,如果哪天你真的成為偶像了,一定要記得,我是你的頭號粉絲唷!」

志水略帶玩笑的口氣安慰著日向,讓日向心跳加速感動不已,猛力的點點頭,

「嗯!我絕對不會忘記志水先生的!因為我......」

話還沒說完,舞蹈教室的門開啟了,一群人走了進來看到教室內的兩人嚇了一跳,

「啊?我以為已經是我們的租借時間了呢......」

「非常不好意思,我們馬上就走!」

說完這句話,日向就抓著志水的手往教室外跑去,回到了新川的錄音室門前才驚覺兩人正牽著手而驚慌失措的放開,

新川錄完音後一開門就看到兩顆蘋果站在門的左右兩側,笑了笑內心似乎明白了發生了什麼事情,

「該回事務所囉兩位,慶祝我的專輯錄音完成,晚上一起吃飯吧!」

兩個人看了彼此一眼後噗疵的笑出聲後跟著新川往外頭走去,

就這樣,三個月相安無事的度過了,志水也回到了斯特拉的崗位上,偶爾想起先前三個月的時光,志水還會不自覺得笑出來,

「你看,鳥窩頭又在做白日夢了,在那邊傻笑,蠢死了!」

「你說誰蠢阿!捲毛捲到快變道明寺的小鬼!」

「你說什麼!!」

在志水跟一條還在吵嘴的時候,從電視裡傳來了熱情洋溢的聲音,

【大家好,我們是KKB58!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專輯-桃花的花瓣們請大家多多指教!】

看著電視上新出道的團體在一一介紹自己的成員,突然他看到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

【大家好,我是玲玲,希望我的歌聲可以為各位帶來幸福唷~】

這!這不是日向嗎?!呵...終於做到了嗎...?志水看著電視上的日向笑了起來,

「哎額,好噁心的笑容,鳥窩頭該不會對小妹妹有興趣吧...」

志水並沒有理會一條的嘲弄,笑著轉身離開了VIP室,

KKB58的玲玲......嗎?

呵呵......

*-*-*-*-*-*-*-*-*-*-*-*-*-*-*-*-*

志水晴樹的生日賀文-守護的那顆星
*…戀愛警報同人圖…* - 志水晴樹的生日賀文-守護的那顆星

arrow
arrow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