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刺耳的電話鈴聲響起,我睡眼惺忪的拿起手機看著來電顯示並按下通話,

「加奈,怎麼了,一早打電話來?練唱的時間還沒到不是嗎?」

「沒有啦...我想去買點東西,想說問你有沒有空出來幫忙我挑。」

由於還在放假之中,在家裡除了玩遊戲練練唱也沒事做,隨便在衣櫃裡拿個輕便的衣服套上就赴約了,

到了指定的地點,加奈早已在那等著,我拿出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咦?並沒有遲到呀,難得她那麼早到,

「你今天怎麼了?難得那麼早就到了,平常沒有遲到十分鐘可是看不到人的呢!」

聽見我的疑問,加奈只搔了搔臉頰臉有點羞紅的回答,

「因為這個東西,是要送給人的禮物,而且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生日禮物。」

「哦~喜歡的人?打算用來告白?」

加奈看著我似乎把她的心思都全部猜透了驚訝的不知所措,

「咦!為什麼你知道,我應該沒有特別提過這部分的事情吧?!」

「嗯,是沒有,純粹只利用我跟妳的交情加上一點直覺猜到的。」

「那你的直覺還真準,哎唷,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我不知道要買什麼才找你的。」

「邊走邊看吧,如果送男生的話我大約有個底可以稍微幫你一下」

就這樣加奈勾著我的手在熱鬧的街道上一間店一間店的逛著,

逛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在一間店裡幫加奈挑了一個男用皮夾,

加奈看著這個皮夾還興奮的抱了抱我,可見這個男生真的對他來說很重要呢,

之後我們經過了一間飾品店無意間我被櫥窗裡的一對耳針式耳環給吸引住了,

平常我是不怎麼會打扮的干物女,這對耳環雖然是很簡單的樣式,

淡紫色的圓形水鑽再加上邊邊有些許白色小碎鑽,但是總有股莫名吸引人的氣息,

我毫不考慮的就買下了他並直接帶在我的耳垂上,加奈看著我的臉笑了笑,

「嗯,真不錯,樸素又不失典雅,雖然是水鑽但又不會過於華麗,買的值得。」

「謝啦!我還真怕你會毒舌的說我不適合這種款式的呢。」

「拜託,才不會,不過你該換點女性的裝扮了吧!看你身邊總是圍著女生我開始替你擔心了!」

「哎呀,真麻煩,打扮什麼的我又不懂,與其討論這個不如找地方吃飯吧」

正當我們要步出飾品店時,店裡的小姐急急忙忙的跑到我的面前跟我致歉,

「非常抱歉,這位小姐,因為您買的這款是限量限定款,本店有額外再贈送一只同款式的耳環給您,

請問您要什麼顏色的贈品呢?」

說完後就從櫥窗裡拿出只有單只顏色的耳環展示盤讓我挑選,不過因為只有一只所以讓我挑得有點興致缺缺,

正當我隨意拿了一只顏色準備走人的時候,在店內的某個角落聽見了熟悉的聲音,讓我不禁往裡面看去,

「蓮,你覺得這一對比較好還是這一對阿?」

「嗯......我覺得這兩對對你來說都太華麗了,你應該可以挑一些簡單又可愛的比較適合你」

阿阿,果然是一條跟瀧澤繪里香阿,當我確認聲音來源後想轉身離開時,加奈卻興奮的跑向前去,

「這不是泰特嗎?!好巧喔,竟然在這裡遇到你。」

一條轉過身發現我和加奈的身影驚訝了一下後笑了笑,

「是加奈阿,這麼巧,你跟月島一起出來逛街嗎?」

「對阿對阿,我請沛陪我來買點東西,我們正準備要去吃飯呢,要不要一起去?」

「咳咳,不好意思,我跟蓮已經訂好餐廳了,謝謝你的好意心領了,蓮,我要這對,買給我好不好嘛」

瀧澤用著很不屑的眼神看著我和加奈,卻面對一條時又變成溫馴的小貓,有時候真的很佩服他的偽裝能力,

如果她是特務的話一定成績超優秀的,我不經意的在心裡這樣想著,

「好好好,妳喜歡都買給妳好嗎?不過記得以後不可以那麼沒有禮貌,她們都是我很重要的客人唷!」

「吶,泰特,這位小姐是你女朋友嗎?」

「抱歉見笑了,是的,這位是瀧澤繪里香,我的女朋友。」

又再一次的介紹,然後又看著瀧澤超強的偽裝功力,我只能在旁邊默默的無奈看著,

「是喔!真可惜......這下有人要失望了」

加奈皺著眉頭偷偷看了我一眼,我不太懂她眼神中要表達的意思,

「看我幹嘛?我昨晚就知道了,哪像妳醉的跟爛泥一樣,被人撿走都不知道咧!」

「哎唷,很久沒喝了嘛,也是會退步的麻,要不今晚再去?」

「我才不要咧!連續去你荷包君是很大隻就是了?我的荷包君可不允許阿!」

一條看著我跟加奈的對話不禁笑了出來,那個笑容真的使人心暖暖的,

「其實只要妳們來玩我就很高興了,折扣是一定會有的啦!甚至要我請妳們也沒問題阿。」

「哦?這可是你說的唷!上次跟你還沒分出勝負呢!今晚再來切磋一下啊!」

「抱歉,今晚我休假呢!改天吧,反正妳有我的電話,想來之前再跟我說一聲就可以了。」

聽到一條說我有他的電話後,瀧澤用一種不懷好意的表情看著我,讓我不禁身體抖了一下,

「月島小姐,你耳朵上的耳環該換了吧?這麼樸素單調,還是沒有錢換好一點的啊?」

聽到瀧澤這樣嘲諷著這對耳環,讓我不自覺的就摀起自己的耳朵,真的那麼不適合嗎?果然還是不要帶的好,

當我還在想要不要直接走人的時候,蓮看了看我後走向前將我摀著耳朵的雙手放下,稍微看了一下耳環後說,

「咦?不會阿,我反倒覺得月島的耳環還不錯看阿!簡單的樣式但又不失一種典雅感,

就算是男生帶起來也不會顯得很突兀,我個人還挺喜歡的,小姐,請問這對耳環有其他顏色嗎?」

被蓮喚住的店員急忙的將櫥窗裡的展示架拿出來並捧到蓮的眼前,

「有的,這個款式是以七彩虹的元素做成的,所以有七種不同的顏色可供您參考,不過不好意思,

由於此款式是限量限定款,故不售單只,這點還請客人多多見諒。」

「是嗎?真可惜,想說買個黃色來帶呢...沒關係,那我下次再來看看好了。這對耳環幫我包起來」

黃色?我將剛剛小姐包好的小包裝拆開來看,咦!這麼剛好?我剛剛隨意拿的是黃色阿!既然如此......

看著一條和瀧澤準備離去,我拉著加奈走向前去,

「那個一條,等一下,這個星期五怎麼樣,去你店裡。」

「星期五嗎?可以阿,那我先幫你們保留位置,等候你們到來唷!」

說完之後,一條便帶著瀧澤從飾品店裡離去,我在剛剛對話的時候偷偷做了一個動作,應該是不會造成他的困擾吧?!

與一條和瀧澤分開後,我跟加奈就隨意的在路上找了一間店解決了晚餐後分別回家了,

回到家後,想說傳個簡訊讓一條知道一下,要不被他誤會是店家不小心掉在他那裏的話他又跑回去的話也不好,

可是要打些什麼比較好呢......哎唷,麻煩死了,就隨便傳幾個字好了,嗶嗶嗶嗶嗶嗶,傳送成功!

另一方面,一條和瀧澤在床上剛完事,她便走進浴室裡沖洗,一條則在床上開起了電視觀賞,

突然電話的簡訊聲響起,一條疑惑的拿起手機,嗯?是月島阿,將簡訊打開來看,內容只寫著,

【那個...外套口袋,贈品,不用謝我,掰 Tp】

蛤?沒頭沒尾的在說什麼啊?外套口袋?一條起身拿起旁邊的外套翻了翻口袋,發現有一小包東西,

打開來看,發現裡面有一只耳環,和月島耳朵上的是同款式,只不過中間物換成黃色的水鑽,

一條笑了笑拿出耳環戴在左耳上,看了看鏡子,嗯,還不錯,那傢伙挺有心的麻,回個訊表示一下好了,

【耳環,我收下了,當然不會謝你,因為這是學費,哈哈 Ren】

收到回傳簡訊的我不禁笑了出來,果然這才是真正的他,今天聽他官腔官調的怪不習慣的,

星期五嗎?突然有莫名的期待那天快點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