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麻煩一條了...」

我認真的說完後對著一條鞠了一個90度的躬,他驚訝的看著我,

夏目也感到不可思議的問

「欸,一條?為什麼?」

「沒什麼特別的理由,硬要說的話,我醒來時剛好一條在旁邊」

聽完我的解釋,夏目只輕笑了一下回

「哈哈,所以你覺得是命中注定?」

聽完夏目的問題,我瞪大了眼睛搖著頭說

「不是,並不是這樣的...」

這時志水調侃的說

「對捲毛感覺到命運的安排,還真是沒有眼光呢」

「所以說,並不是那樣啦!」我搖著頭想極力反駁,

「爆炸頭,其實是你自己想被選上吧?」

這時一條出聲噹了志水一句馬上就得到志水的反擊

「才沒咧,少胡說八道了臭捲毛」

不管怎樣,比起志水還是一條更適合,看起來比較可靠,

而且不像桐生看起來那麼恐怖,我在心理暗地的想著,

「難道是被一條說的斯巴達教育所吸引嗎?」

夏目看著我竊笑著說,

「咦?斯巴達?才不是...」

正當我出口想反駁到一半時,一條露出可愛的笑容並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呵呵,很有幹勁麻,總而言之,我個人熱烈歡迎!我會好好訓練妳的!」

正如其他隊員所說的,一條的斯巴達教育果然不是普通人所能承受的,

平常需要花半年才能了解的東西,我要在三個禮拜以內全部都學起來,

大概是因為本身個性不服輸加上一條的耐心指導,

我奇蹟似的通過考驗成為了正式的隊員,

在首次任務前,新堂給我放了幾個禮拜的假讓我調適一下接下來的生活,

於是我又回到我最熟悉的Dreamheart,一個讓我釋放壓盡情宣洩的地方,

我熟悉Jason Mraz的I'm Yours音樂一下,

「這首歌!!是TP!TP回來了!TP~」

舞台下散佈著女孩子的各種尖叫聲,當站上舞台開始演唱後,尖叫聲更大了,

「哇~TP!TP我愛你~!」

時都會一直聽到這些告白的詞語,唉,明明我是個女的,

為什麼總引女的而不是男的呢,想到這不禁又深深嘆了一口氣,

「想什呢?麼久沒唱歌唱完就嘆那麼大一口氣,結束後我們去喝一杯吧」

我多年來的搭擋吉他手水野加奈看我憂鬱的表情後主動提出了邀請,

想也好,反正休假還有一段時間,就答應了加奈的邀請,

只是沒想到最後到達的地點是歌舞伎町當中頗知名的牛郎店,

頓時間我有想拔腿就閃的衝動,但是被加奈強拉了下來,

「哎唷,都來到這裡了還那麼扭捏,我們只是來喝酒的,別緊張別緊張」

著我慌張的表情加奈笑到合不攏嘴,就這樣我跟加奈進入了店裡,

店裡放眼一看盡是些只有報章雜誌上才可能會出現的西裝帥哥在走動著,

這麼養眼的畫面真是看的我臉紅心跳,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我們坐在角落的半開放式包廂內,

「兩位美女不知今晚想喝點什麼呢?」

當我還在猶豫要選擇什麼的時候,

「波本加雪碧...一瓶」

加奈率先出聲點完,

「欸,真的假的?玩那麼大...」

聽完加奈點的酒品我嚇了一跳,雖然不是說不能喝,

只是許久沒喝了難免還是會怕那個後座力不堪負荷啊,

「怎麼,以往不都這樣喝嗎?安啦安啦!」

加奈輕鬆的樣子真是感覺拿他沒辦法,就這樣和加奈喝了幾杯後,

「歡迎光臨,這不是加奈嗎?帶朋友來玩啊?」

「嗯對啊!人家可是第一次來你可別嚇壞人家呢!」

我低著頭聽著加奈與一名男性對話,聽起來加奈應該是這裡的常客呢,

接著感覺到身旁多了一個人坐了下來,

「你好,我是泰特,不知這位小姐怎麼稱呼?」

嗯?這個聲音怎麼好像識曾相似,我抱著疑惑慢慢的抬起頭回應

「你好,叫我TP就行了...」

當我一抬頭與男子四目相對時,

「一條?!」

「月島?!」 

我跟男子同時喊了出來,

「痾...你們認識啊?」

加奈尷尬的看著兩人,

「嘛...」

因為斯特拉的事情不能公開,正當我不知該怎麼回答的時候,

「是啊!我們是同事,兼差的同事」

咦!!你就這樣說出來了?!不是吧!正當我想要反駁時,一條又補了一句

「不過,最近事情開始變多了,可能要開始轉正值囉!對吧月島?」

「痾...對啊!所以短時間之內可能就暫時不回Dreamheart了,抱歉,加奈

這個抱歉,是在說我對你說了謊,希望你能體諒我,我在內心這樣想著,

「哎唷!那麼多年朋友了還計較這幹嘛!放心,Dreamheart就交給我了」

加奈拍了拍胸笑著對我說,我一陣心暖鼻酸,有這個死黨真好,

一條這時偷笑的在我耳邊輕說

「還真是單純呢,呵呵」

氣的我直接伸起我的左腳往他的右腳上狠狠踏了一下,

「唔!你這傢伙怎麼這麼不可愛啊!」

聽完我不平的回答

「不好意思,本小姐從不走可愛路線的,哼!」

加奈看著我和一條的動作不禁笑了出來,

總算氣氛是緩和下來了,就這樣我跟加奈以及一條繼續開心的暢談喝著酒,

酒過幾巡之後,加奈早已不知何時就醉倒在沙發上,僅留下我和一條把剩下的喝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的關係,我跟一條交談不像在斯特拉的時候會有所拘束,

而是什麼話都能聊,聊身邊的事物,聊音樂,聊遊戲等等...什麼都能開心的聊著,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跟人家聊的那麼開心了,謝啦」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要跟一條好好的道謝一下,畢竟真的很久沒有這個感覺了,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在笑欸...」

「咦?是嗎...」

「嗯,在公司你總是一直專注著工作,一點笑容都沒,眼神也沒有現在那麼柔和」

聽完一條的這番話後再看著他,眼神裡有種迷人的誘惑,再加上淺淺的笑容,

整個人散發出強大的吸引力,讓我不禁撇開了頭臉紅了起來,

「原...原來你是這樣看我的呀...」

由於我撇頭的關係,剛好錯過了一條在臉上的瞬間羞紅,當我再次看著他時已是原樣,

看了看時間,也快天亮了,是該差不多離開了,我就把加奈手臂掛上肩扶起,

「時間差不多了該走了,謝啦,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咦,要走了?我也差不多要下班了,你等我一下我換件衣服一起走吧!」

「嗯...好吧,那我先叫車把加奈送回家,在門口等你」

將加奈送上計程車後,我在店門口看著燈紅酒綠的風化街,看著形形色色的人們,

每個人臉上都是帶著笑容開心的對話,總覺得這樣的感覺好舒服,

正當我還在享受著當前的氛圍時,一條從店裡面走了出來,換了一身輕便的日常服,

「久等了,走吧!散個步順便醒醒酒吧!」

「也好,反正天快亮了,順便去找地方吃個東西吧!」

兩人看了對方噗疵的笑了出來後便起步往前走,正沒走幾步就傳來後面的聲音,

「蓮~」

我和一條轉身一看,有個可愛的女孩往我們這邊跑來,喘吁吁的從我們面前停下,

「繪里香,你怎麼來了?」

一條看著那個女孩略有吃驚,只見那個女孩展開甜美的笑容,

「我來接你下班的呀,啊,還是說你還在工作打擾到你了嗎?」

「傻瓜,怎麼會打擾,我已經下班了呀」

一條摸了摸女孩的頭,女孩甜甜的笑著,這個閃光真是打的我眼睛快睜不開了,

「我說啊!你確定不介紹一下嗎?」

「啊!抱歉抱歉,忘了跟你介紹,這位是瀧澤繪里香,這位是我的同事月島沛」

女孩也對著我鞠了一個躬,甜笑著說

「你好,我是瀧澤繪里香,蓮的女朋友,請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月島沛,一條的同事,也請你多多指教」

啊啊,果然是女朋友,雖然不意外,但是總感覺內心怪怪的,好像有一點失望感?

「蓮,你去前面幫我買個喝的好嗎?我渴了...」

「好好好,真拿你沒辦法,月島,我去去就來」

一條說完之後就往前方的便利商店走去,漸漸走遠後,瀧澤慢慢的靠近我,

「吶,你是新來的吧,之前都沒有看過你,長的真是美型,姐姐我很中意你喔!」

「痾...那個...瀧...瀧澤小姐?」

眼前的這個女孩在一條走遠後整個變了,眼神帶著誘惑聲音也變得不可愛反倒很嫵媚,

「歐呀,別害怕,姐姐不會傷害你的,呵呵...」

「瀧澤小姐你怎麼自稱姐姐啊?你看起來年紀不大呀」

「呵呵,是嗎?姐姐我二十有八了唷!看不出來吧,保養得很好吧!」

的確,眼前這個看起來像高中大學生的妹子,要說他28歲我還不敢相信,

「來~電話給姐姐吧,下次姐姐去光顧的話包你全鐘帶你出去玩」

「包全鐘是什麼?還有...那個...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瀧澤吃驚的看了我一下後又恢復到諂媚的笑容,

「看來剛去沒多久吧,呵呵,包全鐘的意思就是買你整夜的時間陪我玩,如何呀...」

說完繪里香就伸手摸了摸我的臉頰,我嚇的臉整個羞紅,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歐呀,臉紅了呢,真可愛,姐姐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當繪里香的手漸漸的從臉頰往下探索時,我伸手抓著他的手並出力分開我們的距離,

「瀧澤小姐你真的誤會了,我......我是女的啊!!」

我驚恐的大喊了出來,繪里香看了看我,臉色轉變為憤怒,眼神恨不得要殺了我般,

「女的?你是女的?那我警告你,給我離蓮遠一點,不然我就......」

話還沒說完就看見一條慢慢的走回來,繪里香的臉馬上又恢復了可愛的甜美樣,

「在聊什麼呢?看你們挺合的來的麻,來,你的飲料」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們合的來啊!!我在心理大聲的嘶吼著,

「嗯,沒有呀,只是覺得你的同事長的好美,想近一點看而已嘛!」

看著繪里香面不改色的笑著對一條這樣說,我真的好想揭開她的真面目啊,

不過算了,畢竟她是一條的女朋友,只要他感覺幸福就好了,不多管閒事了,

「蓮~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今晚想你疼愛我...」

「咦...可是我跟月島......」

「沒關係,既然小女朋友都來接你了,我也不當電燈泡了,先走了掰」

攔了部計程車上車後,看著窗外那對小情侶的身影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有點刺痛,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是因為剛剛的事情

嚇到了,還是因為......,腦袋一片混亂,還是別亂想了,只要睡個一覺起來

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希望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