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月島沛,職業是駐唱歌手,在與朋友一次聚餐遇到反恐份子的意外下有了第二個身分,那就是......秘密特務組織-斯特拉的隊員之一,一開始擔任特務見習生時組織內規定需有一名特務擔任監視者,預防見習生不適任時將情報外洩,一但不合格者將被囚禁至地下室不得釋放,基於這個原因,我被迫咬著牙關選擇了一個特務做為我的監視者,沒想到這一個選擇竟然會影響我整個人生......

****************************

「那麼,選擇一位特務做你的監視者吧,我的話你就不用考慮了。」眼前這位發號施令的黑髮眼鏡男,是新堂組組長-新堂棗,給人的感覺很嚴肅、嚴格,偶爾有點......傲嬌(?!);「歡迎你,沛,哥哥是夏目時生,接下來的監視日子選擇哥哥,讓哥哥守護你的笑容吧。」這位一直哥哥來哥哥去的,是人稱傳說中的特務-夏目時生,人很溫柔體貼,但是嘴裡總是花言巧語讓人不是很有安全感,偶爾還是會被他說的話弄得臉紅心跳呢!;「哈~~哦,有新同事呀,你好,啊!玲玲的節目要開始了....」這位一出現就打一個大哈欠慵懶的傢伙是志水晴樹,平常沒出任務的時候總是不見人影,聽他們說好像是去看偶像玲玲的演唱會去了,人雖然看起來很慵懶又很愛吃,但面對任務的時候還是可以看見他認真的一面,是個意外可靠的好夥伴;「整天看什麼玲玲啊!宅男鳥窩頭!啊抱歉,你好,我叫一條蓮,請多多指教囉~」這位總是跟志水鬥嘴的是一條蓮,是這個隊裡年紀最小的隊員,笑起來有著可愛迷人的小虎牙,但平時很愛捉弄我,講話也頗直接,根本是個小惡魔,聽說他的作戰能力很好,尤其是交際應酬時他那落落大方的姿態,會讓人感覺成熟穩重忘了他年紀小這件事呢;「嗯......你的身體狀態很好,只差專業的訓練就可以有驚人的效果了」這位語出驚人的傢伙是桐生徹,整個腦袋裏不是訓練就是烹飪,有著很健壯的體態,平常不太講話,但總是會默默的發出一種很溫柔的氣息,我在想可能是因為他會煮菜的關係吧...,最後在我思考很久的情況下選擇了一條蓮,至於為什麼嘛...其實我也不知道...只覺得他讓人有種放不下心的感覺吧(笑),總之,在懵懵懂懂的情況下開始展開了我特務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