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就是這一天,

 

光璃與三個小伙伴謀畫已久的一天,

 

嘟—嘟—嘟—

 

「喂?您好。」

 

「您好,不好意思,我是先前與您有連繫過的光璃,不知道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電話那頭的背景聲音從原先許多人吵雜的聲音瞬間變得安靜無聲,

 

「現在可以了,今天的行程待會會先接他去做廣播的錄製,你們可以趁這個時間去佈置,

 

之後我們再電話連繫可以嗎?」

 

光璃聽完電話那頭傳來的消息,低聲小小尖叫了一下,在旁看著的小黛都不禁搖了搖頭,

 

「沒問題沒問題,那麼,我們就準備開始了!麻煩您了,謝謝、謝謝!」

 

電話一掛,光璃與寧森、小又、小黛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急急忙忙搭上計程車來到了某間飯店,

 

將手中物全部解壓縮後,大家開始分工合作的佈置著,寧森將週邊規畫好區域後慢慢擺上,

 

小又將字母氣球和圓形氣球一一的打上了氣,小黛接手氣球後負責固定在牆上,

 

而光璃負責將蛋糕和炸雞、紹興酒就定位,由於炸雞的味道真的太香了,

 

還趁其他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吃了一塊,正當她想再多吃一塊的時候被寧森發現了,

 

寧森搖了搖頭搶走了光璃手上的炸雞,拿炸雞指著光璃,

 

「你怎麼可以偷吃呢!沒有禮貌!」然後就把炸雞放進了自己嘴裡。

 

「喂!你、你還不是在吃!」光璃驚訝的看著寧森把炸雞放進嘴裡咀嚼,

 

看著兩人沒一個正經的偷吃,小又趁機捏爆了一顆圓形氣球,

 

碰!的一聲,讓在場的所有人哇得大叫一聲看向了小又,

 

「再吃等等擺起來就不能看了啦!認真一點!」

 

「是—!」光璃和寧森互看了一下異口同聲的回答,

 

四人在一邊聊天打屁一邊奮鬥各自的活兒當中,場景總算佈置得差不多了,

 

「你們都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我就要再打一次電話了唷!」

 

光璃再次拿起了手機詢問著其他三人,

 

「等一下!」

 

「等—!」

 

「再等等!」

 

三人急急忙忙的在旁邊的梳妝台照著自己的服裝儀容,

 

看著那個注視著鏡子的目光彷彿都快把鏡子給穿透了,

 

「哎…女人阿…」

 

光璃一邊嘆氣又一邊拿起了自己的唇膏和手機自拍APP補著自己的唇妝,

 

補妝的補妝、梳頭髮的梳頭髮,大概又耗上了一段時間,

 

「好了!我可以了。」寧森握著拳頭感覺蓄勢待發,

 

「我也沒問題!」小又用手指戳著自己的嘴角練習著笑容,

 

「OK!上吧!」小黛撥弄著自己的瀏海看著鏡子中完美的自己,

 

「按下去囉!」光璃拿起了手機,再次撥打給先前的對方,

 

嘟—嘟—嘟—

 

「喂—您好。」

 

「喂喂,您好,我是光璃,我們現在都準備完成了,不知道你們那邊可以了嗎?」

 

「啊!這麼快嗎?好的好的,您稍等一下唷!」

 

「好的!」

 

電話的另一頭將語音通話更改為了視訊通話,

 

光璃及小伙伴深深的吸了三口氣之後按下了同意視訊通話,

 

小小的螢幕當中出現了聲音本人經紀人先生的臉孔,後方背景看到了這次的主角正專心的看著台本,

 

「下野さん。」經紀人輕聲乎喊著下野紘,將手機慢慢的拿著靠近他,

 

「嗯?怎麼了嗎?」下野紘一臉疑惑的看著經紀人,經紀人將手機遞給了他,

 

「1—2—3!下野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四人同時欣喜宏亮的喊出了生日快樂,

 

「唔哇!什麼什麼!這是怎麼回事?!」下野紘狠狠的被驚喜嚇了一跳,

 

經紀人看見此景笑得合不攏嘴,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哈哈哈,前些日子不知道這幾個孩子怎麼拿到我的電話,告訴我說他們很想親口對你說生日快樂,

 

而且你看—」

 

經紀人對著鏡頭伸出手指畫了幾圈,光璃便了解意思的將鏡頭帶向後方的佈置全景,

 

「他們為了這個祝福,佈置了所有關於你的週邊和生日慶賀氣氛,可見他們是真的真心喜歡著你。」

 

下野紘看著鏡頭內滿滿的週邊和四個女孩兒羞澀的樣子,將單手摀起自己的臉發出了熟悉的魔性笑聲,

 

鏡頭的另一邊,四人看著此景紛紛尖叫了起來,然後又摀住自己的嘴發現自己好像聲音過於刺耳,

 

「謝謝,真的很謝謝你們!」

 

下野紘笑著對鏡頭另一邊的四人揮了揮手,又比了一個愛心手指,

 

這一個舉動讓四個女孩再次又陷入了愛河裡的感覺,

 

「我覺得我這一生已經圓滿可以死去了。」

 

光璃摀著自己的胸口,滿滿都是感動的說著這句話,卻又讓下野紘再次發出了魔性笑聲,

 

「太誇張,你太誇張了啦!」下野紘笑到停不下來狂抽不停,

 

「不誇張,一點都不誇張,你是我們認識的契機,沒有你,我和光璃、小又、小黛根本就不會認識。」

 

寧森搖了搖頭激動的表示著自己的心情,

 

「你的聲音,是治癒我們低潮的良藥,你的臉孔,是我們開心時的興奮劑。」

 

小又也跟著補充著自己想表達的,

 

「等等!你的用詞你的用詞!」小黛忍不住的小小吐槽了一下,

 

「哎唷!我又沒說錯,難道你們不這麼想嗎?」

 

小又再次把問題丟向了其他三人,三人想了想之後點了點頭,

 

「你要這麼說,好像也沒錯。」光璃回應,

 

「沒有異議。」寧森道,

 

「好像也不能同意更多。」小黛跟和,

 

此舉讓下野紘又再次的笑到不能自己,用手抹了抹眼角的淚水,

 

「謝謝,真的很謝謝你們!我真的有感受到你們的用心。」下野紘對著鏡頭另一邊的四人道謝,

 

四人搖了搖頭,也默默得掉了幾滴眼淚,可見四人對於下野紘真的有著深厚的情感,

 

「好了好了,也不能耽誤您太長的時間,您應該還在為了工作而努力中吧,真的很抱歉打擾您!」

 

光璃首先開頭打斷了這個氣氛表示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嗯…不打擾的,已經是休息的時間了。」下野紘搖了搖頭表示不介意,

 

「下野さん。」經紀人再次呼喊了下野紘,並在他耳邊說了說悄悄話,

 

下野紘聽著聽著點點頭,便對鏡頭後的四人揮了揮手,

 

「抱歉,我接下來還有點事情,可能得先掛了…」

 

四人聽了搖了搖頭表示不用道歉,並回應了揮手,

 

「我們今後依然會持續支持著你的!最喜歡你了!下野さん。」

 

「謝謝,那麼,再見了。」

 

螢幕黑頻,告訴四人這段美好的回憶在此畫上句點了,

 

四人抱在一起感動得哭成一團,

 

一段時間後,四人擦了擦眼淚準備將佈置給拆掉恢復原狀,

 

這時,

 

叮咚—

 

房外的電鈴響了,四人你看我我看你搖了搖頭表示似乎沒有頭緒,

 

叮咚—

 

電鈴二次響起,光璃走到了房門前,

 

「請問是哪位?」

 

「您好,客房服務。」房門另一頭回應著,

 

光璃回頭望著其餘三人,三人都表示疑惑,但還是要光璃打開房門,

 

光璃將房鎖給卸下,輕輕將房門開啟,

 

surprise!!!」

 

房門開啟的瞬間,經紀人與下野紘出現在了四人的面前!

 

嚇得四人放聲尖叫,看著此景的門前兩人放聲大笑了起來,

 

「等、等一下!為、為什麼?!」光璃結結巴巴的擠出了自己的疑問,

 

下野紘將房門關好之後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回、禮、時、間!」

 

經紀人點了點頭,拿起了桌邊的紹興酒和酒杯,

 

「既然有了食物和美酒,怎麼可以浪費呢!所以我們就來了。」

 

「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一起陪我吃個生日大餐呢?」下野紘偷偷拋了一個可愛的媚眼,

 

四人你看我我看你,異口同聲的回應,

 

「願意!」

 

 

 

 

 

 

2020年4月21日,

今天是下野紘40歲的生日,

也是小炸雞們最驚喜的一天。

下野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IMG_75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野紘
    全站熱搜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