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 史上超級無敵霹靂美少女~喔呵呵呵呵~(奸笑)
以後這個會是我闖蕩江湖的藝名 (其實跟名字相去不遠了XD)
也許以後有符合標準 就會改為 宅男女神
不過可能要下輩子XD
(還要有帥哥美女的老爸老媽才行 而且還要有錢 讓我從小護膚SPA學音樂出國留學吃有機健康美食
不為錢財奔波 不做家事 不拋頭露面打工 出門都一定有轎車接送 不日曬雨淋XD 總結 想的美)

P.S.照片..都是騙人的 所以才叫照騙 影片..都是不真實的 所以才叫做隱片 XD
(大家都知道吧 視覺 是第一受騙器官 眼睛看到的都是幻覺~)

姐姐我 圓滾滾.臉肉肉 屬於歐美好萊塢巨星風格
(好啦 目標好萊塢巨星風格啦~
不過我確實上半身短 算起來腿腿比較長 屁股俏 肩膀挺 走路很挺 舉手頭足有一個儀態在
然後臉很肉 但是有尖下巴 平常是隱藏的 只有笑的時候才會拿出來現一下XD)
我是亞洲珍妮佛蘿蔔絲(或海倫仙度絲) ~(就是因為我夠酣的關係XD)

誰要來嘴賤我 想必一定是天生麗質 姐姐我甘拜下風~Or2...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幹麻欺負同樣是地球人類的我)
反正我主打是我的內在XD 又不是外在
若要說起來 我給予我內在的評價比外在的評價高 我向來都是這麼說的~
人家我是清純甜美楚楚可憐美麗動人的可人兒 >////<

如果看到一個人在路邊自己笑起來 或是騎車突然笑起來 騎車會打噴涕 騎倒大洞會哇嗚一聲的...那個可能是我 別懷疑XD

另外!!!姐姐我真的好懶 而且都會有留言就回應
(XD不虧是蓮花仙子 菩薩附身 有求必應 有機會放照片給大家看為什麼)
其實這網誌是申請來給我自己寫 然後老了的時候看XD 或是懶的一直重複說的時候 給同學看
(姐姐我始終都是一直耐心的重新講事情給每一個第一次問的同學知道的
所以最怕遇到那種 隨便看看聽聽的人 這樣對我有點不公平)
所以呢....也不必太刻意一定要幫我衝人氣之類的 姐姐我很誠實 想說什麼就會說什麼 問什麼我就成實回答什麼
嗯 剛剛離題了 反正就是 也順便給無聊的人笑一笑就OK
大家 君子之交淡如水 偶爾來逛逛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這樣也不錯 偶爾稍個信告訴我康橋的天氣XD
喔喔~~不可以問女生的年紀與身高體重XD 問的人....會被天線寶寶抓去做成海綿寶寶!!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