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陽光的你似雨天的我
*…戀愛警報同人圖…* - 似陽光的你,似雨天的我意示圖(from 銀月)

*--*--*--*--*--*--*--*--*--*--*--*

一個大雨滂沱的夜晚,一個穿著短版低胸小禮服的女子在歌舞伎町不停地奔跑,

隔段距離後方有兩三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正怒氣的追著該女子,

「別跑!站住!給我回來接客!」

「哈啊-哈哈--我不做!說什麼都不做-!」

女子一邊慌張地奔跑一邊大聲地呼喊,

 跑了一段時間,女子往後探不見西裝男子的身影後才緩緩自己的腳步,

「男人都是混蛋!說什麼愛都是騙人的!嗚嗚哇啊---!」

女子瞬間無力般蹲在路邊嚎啕大哭了起來,任憑大雨打在自己的身上,

不久之後,女子感覺到大雨突然停了而抬起哭喪的臉一看,

發現一名淡黃色微捲髮的男子正微笑著為自己撐著傘,

「好多了嗎?有沒有哪裡受傷?站得起來嗎?」

男子溫暖的關懷聲嚇得女子急忙站了起來朝男子深深鞠了個躬,

「我、我、我沒事,謝謝你,我、我先走了!」

女子轉身準備再次跑離卻被男子一手拉住了手臂,

「等等,我沒有惡意,你全身濕透了,我工作的地方就在附近,先去躲個雨吧?」

女子聽聞後抓著自己胸前的禮服搖搖頭並退後了幾步,

「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我不......

話還沒說完,女子眼前突然一片黑便失去了意識......

 

*--*--*--*--*--*--*--*--*--*--*--*--*--*

 

一段時間之後,女子臉紅喘著氣緩緩睜開眼睛,

在朦朧的視線裡看見了一個模糊的男子身影拿著冰涼的布料擦試著自己臉龐,

「呼......這、這裡是...?」

「這裡是我工作的店內休息室,你剛剛暈倒了,所以我只好先把你抱來這。」

眼前的影像漸漸清楚,仔細一瞧眼前男子身影,是那個淡黃色頭髮的男子,

女子欲起身離開卻全身如石頭壓上身體般無法動彈,男子見女子的反應便安撫的說著,

「別緊張,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你還在發高燒再多休息一下。」

「我......?

女子正想說話時被男子塞了一顆膠囊並拿起水杯抵在女子唇前緩緩倒入液體,

「放心,是感冒藥,你再睡一下醒來應該就沒事了。」

男子微笑著說完此句後便將女子慢慢放躺在床上,

不知為什麼此人讓女子感覺有種很溫暖的感覺便放下了警戒心沉沉睡去......

 

*--*--*--*--*--*--*--*--*--*--*--*--*--*

 

......醒醒...小姐...醒醒......

耳邊一直有男子的呼喚聲,女子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眼看見了男子才驚醒,

女子嚇得立刻坐起,碰的一聲,額頭直接撞上了男子的額頭,

「唔!痛痛痛!」

兩人同時發出來哀嚎的聲音,這時女子伸起手撫著撞上之處拼命的道歉,

「對、對、對不起,那、那個...會不會痛?

「疼疼疼...這是當然的吧!小姐!我的頭可不是鐵做得啊!」

男子又氣又好笑的看著眼前的女子,一副拿她沒辦法的樣子,

 「對了,身體還好嗎?臉色已經紅潤許多了,還有哪裡會不舒服嗎?

女子聽聞男子的關懷輕輕搖了搖頭微笑看著男子回應,

「好、好多了,謝謝你,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才好。」

女子一邊道謝一邊起身準備離去,男子用著迷人的眼神微笑看著其動作,

「呵,如果真的要感謝我的話就多來找我聊天吧,我叫......

「泰特,雅希來了,不見你她可在鬧脾氣了,快去吧!」

話還沒說完便被打開門的男子的呼喚打斷了,

「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泰特無奈的回應後,轉頭向著女子表示出歉意的笑容,

「抱歉,我還在上班時間可能就沒法送你了,方便告訴我你的芳名嗎?

第一次被人這麼恭敬的詢問自己的名字,女子不太好意思的羞紅了臉,

「你已經幫了我很多了,我的名字是沛,月島沛,謝謝你,我會再來幫你做業績的。」

說完,月島沛便拿著屬於自己的物品離開了店裡,

「呵,幫我做業績嗎?......這個女的,有點有趣。」

看著離開的月島沛,泰特不禁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

幾天過後,月島沛真如自己所說出現在店裡,也點了泰特的台,

兩人無話不談,天馬行空的幻想也可以搭腔笑得合不攏嘴,

連續幾天下來,兩人的感覺出現了微妙的變化而不自知,

在聊天的過程中,月島沛知道泰特每天都有一位固定的客人叫雅希,

以女性的直覺來看,此客人鐵定是愛上了泰特,但是她不能表示什麼,

自己充其量只不過是泰特的另一個客人,只是內心的苦澀感總是揮之不去,

這天,月島沛一如往常的來到店內消費,一進門就看到角落半開放式包廂裡的熟悉身影,

那是泰特和雅希,兩人正高興的談天說地,店內的聲音很雜亂,聽不清楚他們聊的內容,

這時雅希勾了勾自己的食指表示要泰特靠近,當泰特稍微靠近時,

雅希雙手摟上了泰特的頸子並給泰特一個深情的吻,此景看在月島沛的內心酸楚萬分,

眼眶瞬間泛紅,月島沛在此刻也確定了自己內心的情感,她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這時在店內看見月島沛的流星緩緩的走到月島沛面前,給了月島沛一個誘惑勾人的笑容,

「月島沛小姐你來啦?泰特還在接客,你可能要再等一下喔。」

這時的月島沛已經無法思考了,走向前將手勾上流星的手臂給了流星一個不帶任何感情的笑容,

「不了,吶,流星,你今天可以陪我嗎?」

「嗯?這可真是稀奇呢!陪您是我的榮幸,今夜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一些吧。」

流星說完撫了一下月島沛的臉龐便引領她走向另一邊的半開放式包廂,

利用餘光看見此景的泰特眼神突然閃過了從沒見過的憂傷表情後恢復原神情,

月島沛與流星坐在包廂沙發後,月島沛隨即點了波本威士忌與流星兩人互相敲杯品嚐,

說也奇怪,有一定酒量的月島沛今天喝不到三瓶便開始頭暈目眩眼神渙散,

看到此景的流星也體貼的將月島沛靠著自己,兩人喝酒的速度也慢慢緩和下來,

「月島小姐今天感覺心情不是很好呢,你已經喝醉了,不如今天就先休息吧?」

聽到流星的話,月島沛倒在流星的胸膛上搖了搖頭,眼神朦朧的望著流星笑了笑,

「沒關係的,再陪我一下吧,一下就好,就一下子,好嗎?」

流星看著懷中的人兒,皺著眉無奈的用著只有自己聽得到的聲音說著,

「我好像突然懂了為什麼泰特會如此喜歡你,你真的有一種令人想獨佔的魅力...

「嗯?你剛剛說了什麼嗎?」

面對著月島沛的疑問,流星只伸起手撫了月島沛的髮絲笑著,

「沒什麼,你真的喝多了,讓我送妳回去好嗎?你一個人我不放心,好嗎?」

聽到流星溫暖的話語,月島沛只輕輕點了個頭,因為她現在不想一個人,

一但回到一個人她又要胡思亂想了,而後便被流星慢慢的扶出店外,

正當流星伸起手準備攔車時,月島沛拉了拉流星的手臂,

 「我想醒醒酒,可不可以陪我用走的散散步?

流星見眼前的人兒的要求淺淺的一笑摸了摸月島沛的髮頂,

「呵,當然好,我們就慢慢的走慢慢的散步吧。」

月島沛因為已無法自行清醒的行走,這一路上都是半靠在流星的身上被扶著走,

走著走著,不知道為什麼,流星總會有一下沒一下的停下來往後望,

這讓月島沛百思不得其解,次數多次了之後月島沛終於忍不住好奇的問,

「流星,你怎麼了?一直往後看,如果是擔心店裡的話可以先送到這就好沒關係的。」

面對著人兒的詢問,流星只露出歉意的淺淺一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我總感覺好像有人盯著我們看,抱歉抱歉...

 月島沛不以為意的搖了搖頭與流星繼續往回家的路上步行,一路上兩人不再說話,

直到到了月島沛家的住所門前,月島沛拿出了錢包,打開來算了算裡面的紙鈔,

「謝謝你送我回來,今天也晚了,別回店裡早點回去休息吧,那個出場的費用是?」

流星聽了月島沛的疑問瞇起了雙眼用很刻意的調戲聲音說著,

「呵,你想要S服務嗎?如果是你的話我可以接受喔!」

月島沛一聽臉蛋瞬間脹紅,擺了擺自己的雙手表示否定,

「不、不是!你誤會了!我沒有那個意思,我只是......想謝謝你陪我。」

說完這句話後,月島沛不自覺的低下了頭想起了那個笑容與今晚所見的景象,

眼眶又開始泛紅,流星心疼的將月島沛抱進懷裡,撫了撫月島沛的髮絲,

「我知道,我開玩笑的,老實說,我並沒有把你當成客人,而是......

聽見流星欲言又止,月島沛反射性好奇地抬頭看著流星,

「而是??」

只見流星伸手輕輕捧上了月島沛的臉龐,深情地望著懷中的人兒,

......我想我動心了,雖然明明知道你的內心有另一個他...

月島沛被一針見血說出了內心話,但她知道自己是根本不可能的,苦笑反駁,

「你、你在說什麼啊...我的內心才沒有誰的存在呢!」

流星用捧著臉頰的大拇指撫了撫月島沛的臉龐,輕輕地搖了搖頭,

「你騙的了人騙不了你自己的,我也是牛郎,牛郎跟客人之間的真心度微乎其微我也懂,

但是我願意試試看,如果泰特只把你當客人的話,就讓我取代他在你心中的位置好嗎?」

原來自己早已被看透了嗎?月島沛不禁這麼想著,流星的溫柔讓月島沛心中產生了遲疑,

如果選擇愛上此人會不會比較沒這麼痛呢?正當月島沛還在猶豫不決時,

流星的臉龐已漸漸地靠近,意圖非常的明瞭,一旦吻了下去就不能回頭了,

月島沛腦袋一片空白,只有身體反射性的閉起了雙眼,流星見到月島沛的反應溫柔的笑了,

雙脣緩緩地靠近,這個女孩屬於我了,正當兩者的雙唇就要緊貼的時候,

「你都是這樣拐走自家兄弟的客人嗎?流星」

從兩人身旁突然傳出帶有怒氣的男人聲音,兩人吃驚的拉開彼此距離轉頭一看,

是泰特,他的眼神中帶有濃烈的怒氣盯著流星,只見流星挑釁的笑了笑,

「不,這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我對她是認真動了心,而你......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跟蹤他人可是犯罪的呢!大紅牌泰特先生。」

「跟蹤??」

月島沛不解地望著泰特,只見泰特撇開了對視的眼神,

「跟、跟蹤什麼的才沒有!我只是看到你們要離開,忘記把這個給你,所以...

泰特停下了所說的話從西裝口袋裡拿出了一個信封遞給了月島沛,

「這是...?」

「這週六是廣末店長的生日,店長要在家中辦派對,這是邀請函,希望你能來玩。」

說完,泰特便轉身就要走,卻被流星一手抓住了肩膀給阻止住,

「我想你應該還沒把話講完吧,像個男人好嗎?我可不會因為你是紅牌就放棄她。」

對著泰勒說完之後,流星轉了身子看著月島沛,伸手撫了月島沛的髮絲,笑看著眼前人,

「可惜被打斷了,今天就先到這裡吧,早點休息,還有,我剛說的話都是認真的,

不管泰特跟你說什麼都不會改變我的想法,希望你可以認真的考慮一下。

而後,流星就離開了,只剩尷尬的兩人在原地沉默了許久,打破這片寧靜的是月島沛,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進屋了,謝謝你專程送邀請函給我,我會準時到的,晚安。」

正當月島沛拿出鑰匙開了門要踏進家門時,泰特伸手抓住了月島沛的手臂,

「等、等等!那個...我想讓你知道,我跟雅希,我們......

「其實你不用跟我解釋你跟你的客人怎麼樣,我充其量只是另一個客人,放心吧,

我沒這麼容易就點其他人的檯的,頂多出現次數會少一些而已,星期六見,晚安。」

打斷了泰特的話,月島沛把心狠狠的鎖住烙下了這段話後便進了家門,

深怕自己聽到後面的真相會完全崩潰,寧願選擇自己騙自己,在門後無聲地流下淚珠,

而在門外的泰特被打斷後啞口無言的看著眼前人的動作,當門一關上砰的一聲,泰特的

內心有股刺痛的感覺衝了上來,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急於要解釋我跟雅希的關係?

對其他客人我從來沒這樣過,難道...我該不會...,該死!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嗎?

我早就不把她當成是客人啊,我......也愛上月島了?呵,看來自己都無法否認了,

泰特懊惱的槌了牆壁一下之後離開了月島沛的家門外......

 

*--*--*--*--*--*--*--*--*--*--*--*--*--*

 

星期六這天來臨,穿著短版低胸小禮服的月島沛來到了廣末的別墅,

一打開庭園大門就發現滿滿是人,不只是當店牛郎、客人,連一些名媛及藝人都來此相聚,

好奇心作祟的月島沛像隻貓般的到處鑽到處看著只有在電視上看的到的人們,

咦?是V6耶!那邊那個不是Sylphy嗎?近看好美喔......

正當月島沛還在看著人們如癡如醉的時候,肩膀被拍了一下,嚇得她整個哇了出聲,

轉頭一看,原來是泰特,泰特隱忍著想笑得表情淡淡的示歉,

「抱歉抱歉,我不是有意的,想說看你一個人像隻迷路的小貓一樣所以過來找你。」

看到是自己認識的人月島沛才大大的嘆了一口氣放鬆了一下來,

「呼~嚇死我了你,我才沒有迷路,只不過到處逛逛而已。」

「就是說阿,沛這麼聰明怎麼可能迷路呢,對吧」

還沒意識到是誰在說話,月島的肩膀就放著一隻手,抬頭一看,原來是流星,

由於月島沛不習慣這種身體接觸,所以面帶羞紅的叮嚀了流星,

「流、流星,那個...你的手可以移開嗎?這樣我不習慣...」

聽到月島沛不好意思的警告,流星笑了笑再撫了撫她的肩膀,

「流星...別...嗯...」

月島沛不自覺低吟了一聲,聽見月島的聲音流星才竊笑的拿開自己的手,

這舉動看在泰特的眼裡頗是針扎,決定先下手為強,

「月島,吃點東西吧,光喝酒很快會醉的,我們去拿點吃的吧。」

泰特魅笑著牽起了月島沛的右手,流星看見也不甘示弱的牽起了月島沛的左手,

「說的也是,沛,那邊有嫩煎牛排,我們一起去品嘗吧。」

兩個人抓著月島沛的手往不同方向準備走去,這讓月島沛左右為難,

正當兩個人眼神還在互相交戰互不相讓時,月島沛總算受不了的甩開兩人的手,

「謝謝你們倆的好意,我自己來就行了,我不是小孩了!!」

說完便自己走向了另一個方向,只剩兩人還在互鬥著,

「你這是什麼意思?如果不喜歡她就不要一直糾纏,客人你不是不缺嗎?」

「我的客人為什麼我不能顧好,倒是你憑什麼干涉我跟她的事情?」

「憑我是真的喜歡她,不是把她當一個客人,你這樣只會讓她放不下你!」

當流星說完以後咬了自己的下唇,因為他知道他說漏了嘴,

他沒有打算讓泰特知道月島沛的心情,不過那句話確確實實被泰特給聽見了,

「放不下我?這麼說......」

話還沒說完,泰特便跑開到處尋找月島沛的身影,

而這時的月島沛正在泳池旁享受著雞尾酒及人們嬉鬧的景色,

嬉鬧的人群裡有個熟悉的身影,是雅希,月島沛撇開了視線轉到了另一邊,

雅希看到了月島沛便與人們報失陪走了過去,搖著雞尾酒杯高傲的看著她,

「呦,這不是泰特的寵客月島小姐嗎,這種高級場合還可以見到你還真稀奇。」

聽到雅希酸溜溜的話語,月島沛一秒都不想再待在原地,便轉身要走,

「給我離泰特遠一點...」

聽到這句話,月島沛瞬間停住了動作,轉回了身眼神冷淡地看著雅希,

「我們都是泰特的客人,沒有必要下這種警告,這樣泰特聽到可會難過的。」

雅希聽到直接將手上的雞尾酒往月島沛的臉上潑了過去,嘶吼了起來,

「對我來說,他不是牛郎!你懂什麼!要不是你泰特早就是我的了!」

「......與我無關,泰特喜歡誰是他的自由,你我都無從干涉。」

眾目睽睽之下月島沛被潑了整身的酒感到十分丟臉,

打算就這樣離開,卻被雅希抓住了手臂阻止,雅希歇斯底里的數落著,

「你站住!誰准你走的,本小姐話還沒說完你想走去哪?!」

「麻煩請您放手,再這樣下去丟臉的可是你。」

兩人一陣拉扯之下,雅希氣不過便將月島沛推入了泳池,

噗通---!

「有人掉進泳池裡啦--!」眾人皆為在泳池旁慌張尖叫,

「唔咕...好難受...墊、墊不到地...」

月島沛在水深一米六的泳池裡拼命的擺動手腳,尋求立足之處,

隨著力氣慢慢消失,意識也漸漸的模糊,整個人便無力的慢慢的往水底沉去,

「泰...泰特...」

這時,泰特聽到眾人的尖叫聲與流星衝到了泳池旁,

擠開了人群到最前面,發現了落水的是月島沛,

「月島--!」

「沛--!」

兩個人都非常的慌張,流星首先拿起了手機報警及叫救護車,

「叫救護車來不及了啦!」

泰特說完就將自己身上的西裝外套、領帶、皮鞋及襪子都脫下,

直接跳進了水裡,在泳池內拼命的游著尋找月島沛的身影,

泰特找到了月島沛漸漸下沉的身影,便立刻抱住往上游出水面,

泰特用最快的速度游上岸便將月島沛放在了池旁,

「月島,月島,醒醒!」

泰特大聲的呼喊著月島沛拍著肩膀,月島沛依然無意識,

「對不起了!」

說完此句後泰特便將月島沛的下額抬高,施作了心肺復甦術,

幾個循環之後,月島沛終於咳出了水拼命的呼吸著,

眾人們為這位英雄紛紛鼓掌叫好,

「嗯...這裡是?」

吵雜的聲音讓月島沛皺著眉漸漸的張開眼睛,

一睜眼便清楚看見濕淋淋的泰特俊俏的臉龐帶著擔憂表情望著自己,

「店長的別墅,你溺水了,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或傷到的?」

月島沛搖了搖頭笑了出來,泰特對於月島沛的笑感到不解,

「你在笑什麼?撞到頭了嗎?」

「噗,才不是,只是覺得這感覺......似曾相似」

泰特聽到此句話之後,想了想後也跟著笑了,

「你是說有隻被丟棄的小貓在雨中孤苦無依的時候嗎?」

「你!你說誰是被丟棄的小貓阿!你才...唔!」

話還沒說完,泰特便低下頭吻了月島沛,

此動作嚇的月島沛僵直躺在地上眼睛瞪大望著眼前人,

「你沒事...真的太好了...」

眼前的泰特眼眶含淚,讓月島沛直接坐起抱住了他,

「泰特...我...」

月島沛想把心中的話告訴泰特,卻被泰特一隻食指抵住了唇,

「噓...,讓我先說,月島...我喜歡...不對,我...我愛你!」

聽到了泰特搶先的告白,月島沛紅了眼眶緊緊的抱著泰特,

泰特也用了相同的力道抱著懷中的人兒,

「沛......」

聽到有人喊著自己的名字,月島沛抬頭一看,是流星,

「流星,那個...我...」

只見流星笑著搖了搖頭,然後瞪著泰特冷漠的說著,

「我不會放棄,如果你讓沛哭泣,我絕不會饒了你聽到沒?!」

「我知道,我已經確定我內心的想法了,謝謝你,兄弟」

聽到泰特的回答,流星便滿意的離開了現場,

正當兩人鬆了一口氣時,又聽見了尖銳的聲音,

「本小姐也不會放棄,而且我不允許你們在一起!泰特是我的!」

泰特扶起了月島沛護在身後,看的雅希很不是滋味,

「泰特你讓開,只要她消失了你就屬於我了對吧,呵呵呵...」

「雅希你別這樣,我真的對你沒感覺。」

聽到沒感覺這三個字,雅希整個人崩潰了,

她拿起了旁邊的香檳敲碎底部指著兩人作勢要傷害兩人,

在舉起手要動手時,手腕上突然被銬上了手銬,

原來是警方接獲報案後前來勘查,而後雅希被帶往了警局,

被押上警車的一路上還一直不斷咆哮著,

「你是我的!是我的!我絕對不會把你讓給其他人!!」

 看著漸漸離去的警車,兩人才放鬆了下來,泰特轉了個身抱住了月島沛,

「你放心,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我用我的生命保證。」

「泰...」正當月島沛感動的想喊著泰特卻被泰特用食指抵住了唇,

「蓮,一條蓮,我的名字,請好好刻在你的心裡。」

說完,一條蓮就給了月島沛一個燦爛又迷人的笑容,

月島沛只能別過眼害羞的點點頭輕聲的說,

「知道了......蓮。」

「乖孩子,沛,我剛剛說了我愛你,那麼...你呢?」

一條蓮作勢要捉弄月島沛調皮的笑著,只見月島沛臉上的緋紅沒降下來過,

「我......我才不喜歡你呢!!」

說完這句話,月島沛卻做了相反的動作主動伸起雙手勾上一條蓮的頸子,

給了一條蓮一個深情又充滿涵義的吻,一條蓮也笑了笑回應著吻,

在眾人掌聲的祝福之下,造就了這對原本八竿子打不上的情侶。

 

似陽光的你,是我笑容的唯一寄託

似雨天的妳,是我守護的唯一未來

 

arrow
arrow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