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任務結束後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蓮看著我的眼睛曖昧的說著,雖然很疑惑,但還是乖乖的點點頭

坐上飛機前「沛,因為是秘密,所以你眼睛必須閉起來,這樣我準備的驚喜才能傳達給你,放心吧,我不會讓你跌倒的」蓮神秘的對我眨眨眼,然後拿起眼罩就往我眼睛上遮住,我只能拉著蓮的手小心翼翼的走著"飛機即將起飛,請各位乘客繫好安全帶,起飛前會前後晃動,避免各位乘客受傷,等下空服員會檢查是否有繫好安全帶"

感覺到腰邊有搔癢感,我手才剛要阻止,才發現原來是蓮在幫我繫安全帶「沛,我知道你看不到,所以我幫你繫」聽到蓮說的,臉一陣通紅,因為我還以為 …

時間過的很漫長,終於到要下飛機的時候了"各位乘客,飛機即將抵達xxx,請勿隨意走動,確認自身行李,以免等等落下被有心人拿走"

下飛機以後蓮還是不同意我將眼罩拿下,牽起我的手坐上計程車「到戒指路」因為蓮用著我不知道的語言說著,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蓮要去哪裡

下了計程車,蓮才終於把我的眼罩拿下來,看著眼前的風景,我驚訝的合不攏嘴,因為這是之前我跟蓮說我最想去的地方,維也納的觀光勝地"戒指路",蓮只是笑的很開心的看著我

抓起我的手往他胸口放「沛,你感覺到了嗎?這心跳是為你而跳、這聲音是為你而響,這手錶給你,就如同我把我這輩子的時間都交給了你,讓我好好的愛著你,好嗎?」蓮的話讓我臉紅心跳,但是蓮的表情卻很認真,我只是僵硬的點點頭,因為今天的驚喜實在太多了 …

蓮怕我時差適應不良,所以走完戒指路就帶我去他預定好的飯店

整整睡了10小時我終於適應了維也納的時差,接著蓮帶著我"霍夫堡宮殿"參觀,因為時間有點緊湊,所以只能稍微逛逛,然後去下一個景點

將近傍晚,蓮神秘的帶著我往某處走去,在遠方就看到一個大型摩天輪,逐漸越來越近,蓮抓住我的手往摩天輪奔去

上摩天輪後蓮不肯說一句話,只是手放在嘴唇上比了一個噓,然後摩天輪來到最高處,蓮出其不意的親了我,壞笑一下說「沛,你一定不知道,這個摩天輪在最高處接吻可以永遠在一起,因為怕你跑掉,所以我要預防」

看著蓮的笑,我只是苦笑了一下"我根本不可能離開你,誰叫我愛上你以後別的男人都容不下我的眼,但是 … 我才不告訴你呢"

arrow
arrow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