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兩天就是社長的生日了,該送什麼好呢?」

柔玥滌璃拿著文件緩緩的走在走廊上低頭思考著,

正當柔玥滌璃還在失神想著禮物時,撲的一聲撞上了前面的人而跌倒,

文件了散落一地,柔玥滌璃揉揉自己跌疼的屁股後急忙把文件整理好起身,

連忙九十度鞠躬表示歉意,

「對、對不起!請問你有沒有怎麼樣?」

「沒事,是我沒有出聲提醒您,很抱歉,柔玥小姐。」

聽到熟悉的聲音,柔玥滌璃有些驚訝,抬起頭看,原來是四宮,

「四、四宮先生你怎麼會在這裡?難道社長回公司了嗎?」

聽到柔玥滌璃的詢問,四宮只是搖搖頭微笑的拿著一封信交給柔玥滌璃,

「社長還在台灣商議一些事情,我是來送這個給柔玥小姐的。」

柔玥滌璃接過信之後小心翼翼地拆開信封打開了內容物,

「這是......邀請函?」

四宮輕輕點了個頭,微笑著道出,

「過兩天是忍少爺的生日,每年老爺夫人都會替少爺舉辦生日宴會,今年也不外乎,

忍少爺有特別叮嚀囑咐,一定要將邀請函交給您,請您務必要出席。」

聽到了四宮的話,柔玥滌璃的臉上染上了一抹緋紅拿著邀請函遮著臉點了點頭,

「我、我一定準時出席,謝謝你,四宮先生。」

說完便跑回了辦公室,看著奔跑人兒的四宮,難得的表現出一抹幸福的笑容,

「是我該謝謝您,謝謝您讓忍少爺改變了他的人生。」

接著四宮往柔玥滌璃跑走的方向深深一鞠躬後離開了現場。

下班時間一到,柔玥滌璃便拉著自己的死黨麗子衝出了公司,

兩人來到了商店街,進進出出了好多店家,就是沒看到中意的禮物,

「哎~」柔玥滌璃深深嘆了一口大氣,麗子在旁輕輕的拍了拍其肩膀,

「好了好了,時間還多的是,慢慢找就好了嘛。」

只見柔玥滌璃猛搖頭無奈的苦笑表示,

「只剩下兩天了,而且社長是金字塔頂端的人家子弟,深怕禮物他會看不上眼,

一想到這裡就不知道該挑選什麼禮物才好啊!」

麗子見狀也嘆了口氣,背好自己的包包作勢要離開,

「你乾脆脫光綁條紅絲帶把自己送給他好了,想這麼多,我還有約會先閃了。」

說完麗子就邁開步伐離去,留下還站在街頭苦惱柔玥滌璃,

由於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禮物,柔玥滌璃只好敗興而歸,丟下了包包就往床上躺去,

「哎...難道真的要我把自己送出去嗎...」

柔玥滌璃在腦內想像了幾次之後,面紅耳赤的猛搖頭,

「不行不行不行!這樣進展太快了,心臟受不了啊!」

接著又在床上滾了幾圈之後,終於想到了一個意義重大的物品,

柔玥滌璃皺著眉打開了梳妝台的抽屜,取出了一個精美的長盒子,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這件禮物......」

---時間來到了生日宴會的當天---

柔玥滌璃穿著自己唯一的一套稍微正式的小禮服來到了現場,

放眼望去全是名門貴族,穿著各個都非常有特色,

聽著名媛名流們的話題也都是在討論身上名牌及行頭,

在這個珠光寶氣蔓延的宴會中,柔玥滌璃顯得格格不入,穿著比較起來也變得十分寒酸,

故柔玥滌璃拿起了一杯雞尾酒便走到了角落用目光尋找著那熟悉的身影,

一段時間之後,柔玥滌璃總算在擁擠的人潮中看見了在舞台前的他,

難掩興奮的心情慢慢走向他,而用餘光看見柔玥滌璃的一二三忍也給了她一個迷人的微笑,

「社......」

「忍少爺!生日快樂!你好久沒有來找我吃飯了呢!」

「對啊對啊!忍少爺,上次我們去的那間咖啡廳好棒,我們下次再一起去吧!」

柔玥滌璃剛要開口說話,就被從身後出現的幾位名媛給打斷了,

一二三忍看到此景也只能應付著前來的名媛,對柔玥滌璃擺了一個歉意的表情,

柔玥滌璃對一二三忍無奈的笑了笑之後手指指向陽台後便走了過去,

「哎...我是不是不該來呢...」

柔玥滌璃搖著自己的酒杯看著高掛在天上的下弦月嘆了嘆氣,

這時突然被人從後面拍了拍肩,柔玥滌璃嚇得轉身一看,原來是宴會的主人一二三忍,

 「哇!嚇我一跳,你不是還在應付那些女孩們嗎?現在過來不要緊嗎?」

聽到柔玥滌璃的詢問,一二三忍只撫了撫她的髮絲而後拾起一束放在鼻子前面吸取芳香,

「跟那些女人比起來,本大爺只想感受與公主美好的時光,這才是最重要的。」

「社長......」

柔玥滌璃低著頭臉頰瞬間染上了緋紅緊緊捏著準備好的禮盒貼在一二三忍的胸膛,

「公主...這是...」

一二三忍表現出驚喜雀躍的表情接過了禮盒,正想開啟手上的禮物時,

先前與一二三忍對話的名媛們也拿著各自的禮品來到了他的身邊,

「忍少爺,我們找你找好久了呢!這個是送你的禮物,你一定會喜歡的。」

「忍少爺,先拆拆我的禮物麻,我的禮物絕對是最棒的。」

名媛們你一言我一句的推薦自己的禮物紛紛塞給了一二三忍,

一二三忍顯得有些尷尬但還是紳士的微笑回應著各名媛,

「美女們,謝謝你們今天來參加本大爺的宴會,希望你們能玩得盡興。」

這時,名媛們一個勾著一二三忍的左手,另一個勾著右手,又另一個拉著衣角,

一直盧著一二三忍要現場拆開禮物並爭先恐後的要其先拆自己的,

看到此景的柔玥滌璃靜靜的退到了最後面,向一二三忍點了個頭,

一二三忍看到伊人的同意便一一的拆開了名媛的禮物,

內容物不外乎都是國內外各大品牌的高級品,能用的能吃的樣樣都有,

終於到了最後,一二三忍拿起了一個小禮盒,仔細的拆開外面的包裝紙,

打開一看,禮盒內躺著一支褐色的鋼筆,一二三忍產生興趣的拿起鋼筆仔細端倪,

輕輕的打開了筆蓋,發現了筆頭處還有墨水的痕跡,很明顯是已使用過的,

名媛們看到這支鋼筆不屑的紛紛冷嘲熱諷了起來,

「唉唷,是誰送這麼寒酸的鋼筆啊,還是用過的,牌子聽都沒聽過。」

「對啊對啊,拿用過的東西來送禮未免也太不禮貌了吧,絕對不是本小姐就是了。」

柔玥滌璃聽到了名媛們的對話,羞愧的低著頭掉淚,抓著自己的裙襬默默的跑離了宴會場,

「我竟然癡心妄想想做社長身邊的女人,根本癩蛤麻想吃天鵝肉,該醒醒了柔玥滌璃...」

柔玥滌璃一邊在路上奔跑著一邊哭泣的恥笑著自己的傻,

而這時候的宴會廳裡,某位名媛大膽的拿過了原本裝著鋼筆的空盒把玩著,

發現空盒的底層有一張折了三折的紙,名媛好奇的取出打開來閱讀著,

「這是什麼啊?裡面竟然還有紙,我來看看寫些什麼,嗯......」

 

給我上輩子最愛的情人滌璃:

上帝有任務需要爸爸去完成,原諒爸爸的自私,

在你花樣年華的年紀就這樣離開了你,這支鋼筆你應該不陌生吧?

沒有錯,這支就是爸爸在你小時候一直用來寫你的家庭聯絡簿的筆,

爸爸很喜愛這支筆,因為這可是你媽咪送給爸爸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喔!

想不到吧?現在爸爸把它留下來陪你,只因為你是爸爸最疼愛的寶貝,

爸爸要把滿滿對你的愛全都留給你,將來如果你遇見了對的人,

就把這支筆送給他,讓他繼續傳承這滿滿的愛給予你幸福,

記住......

I Always Love You 

柔玥將輝

 

「好噁心喔,竟然是遺物欸!真的是觸霉頭,忍少爺快把他丟了吧!」

剛講完的瞬間,手上的信及空盒被一二三忍強勢的奪去,

名媛嚇了一跳抬頭看著眼前人,只看見一二三忍用著很冷傲的眼神望著自己,

「在本大爺的眼中,你們這些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女人比公主噁心上萬倍,給我滾!」

聽到一二三忍憤怒的眼神及話語,名媛們掛不住面子的紛紛羞愧離去,

名媛們離去後,一二三忍在宴會裡不斷得尋找著他心繫的對象,但始終不見人影,

一二三忍急忙喚了四宮備車準備驅車前往柔玥滌璃的住處,

當一二三忍要上車時卻被急忙跑出門口的母親攔了下來,

「忍,你要去哪裡?你可是這個宴會的主人怎麼可以如此失禮!」

一二三忍將自己的雙眼閉起沉靜了一會後睜開有著堅定意志眼神的眼對著母親說,

「很抱歉母親,我要去追回我的王妃,這一生我只想擁有她一人!」

說完便關上了車門催促著四宮快開車,一路上一二三忍沒有以往高傲的姿態,

有的只有擔心、懊悔及深情的表情,從後照鏡觀察著少爺的四宮淺淺的笑了一下,

「四宮,你在笑什麼?」

「抱歉少爺,四宮只是很高興,很高興少爺終於找到了心愛的對象,終於有了幸福了。」

聽到四宮喜悅的回應,一二三忍的臉頰上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緋紅,嘴角也勾起了幸福的笑容,

一段時間過後,一二三忍終於來到了柔玥滌璃的住處,站在門外的一二三忍,

緊握著鋼筆盒舉起了顫抖著的手按下了門鈴,

叮咚---

無人回應,一二三忍再按了第二次門鈴,

叮咚---

還是無人回應,這時,一二三忍著急了,按下了第三次的門鈴後對著門大聲的喚著,

叮咚---

「公主,你在吧?我是一二三忍,請公主開個門吧!我有很重要的話要對你說!」

一陣寧靜之後,門的後方突然出現了奔跑的腳步聲,由模糊漸漸清楚,接著門打開了,

眼前出現的正是一二三忍心繫的伊人柔玥滌璃,

「社、社長!這麼晚會吵到鄰居的,快點先進來再說吧!」

柔玥滌璃慌張的將一二三忍拉進了自己的住所關上了門,

門才一關上,柔玥滌璃就被一二三忍緊緊的從後方擁入了懷裡,她臉紅慌張的不知所措,

「社、社長,你這是......」

「很抱歉今天讓你受了委屈,公主,對不起,還有...我愛你!我真的愛你!」

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柔玥滌璃瞬間喜悅的淚水奪眶而出,但還是昧著自己的心說出,

「社長,謝謝你愛我,但是,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們不能在一起...」

聽到伊人的婉拒,一二三忍的擁抱更施了力道,並將自己的頭靠在了柔玥滌璃的肩上,

「誰說不能!求求你,相信我!這是本大爺第一次有求於人,這一生,我只要你...」

聽到了一二三忍堅定的話語,柔玥滌璃終於打開了心門,轉身與一二三忍相擁,

兩人互相看著對方幸福的笑了,一二三忍低下了頭,在柔玥滌璃的唇上落下了誓約之吻,

這一吻,代表著他這一生將只愛著柔玥滌璃,

這一吻,代表著她這一生已被一二三忍占據,

兩人的吻,從輕啄慢慢的轉為深吻,一二三忍將舌頭攻略性的探進了柔玥滌璃口中,

而柔玥滌璃也笨拙的伸出自己的與一二三忍的勾纏著,兩人彼此熱情的深吻,

直到無法呼吸才不捨得離開彼此的唇,柔玥滌璃的唇上還掛著一道銀絲,

此景在一二三忍的眼中是多麼的煽情誘惑,而後一二三忍立馬將柔玥滌璃打橫公主抱起,

朝著屋內的臥室走去,柔玥滌璃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的只能雙臂緊緊勾住一二三忍的頸子,

一二三忍溫柔的將柔玥滌璃放躺在床上,並輕輕的壓在其上方,溫柔的撫著伊人的髮絲,

「公主,我想要你...完完全全的屬於我...可以嗎?」

面對著一二三忍誘惑的話語,柔玥滌璃撇開了頭面紅耳赤的閉起了自己的雙眼輕輕的點了頭,

一二三忍順勢的低下頭伸舌舔弄著伊人的秀項,此動作讓柔玥滌璃不禁嬌吟了起來,

「嗯...社...」一二三忍停下了原動作輕啄了一下柔玥滌璃的唇,

「不對,你該改口囉......滌璃」一二三忍壞笑的叮嚀柔玥滌璃修改稱呼,而她也乖順的改了口,

「哈啊...忍...」親暱的稱呼對於一二三忍又是另一波的刺激,於是又再一次的對她使壞了起來,

一二三忍的唇由頸子漸漸的向上含上了耳珠,伸了舌讓耳珠在口中不停的搖晃著,

雙手也沒有閒下來,左手抓著禮服側面的布料,右手拿著拉鍊頭慢慢的拉下了拉鍊,

透過縫隙隔著內在美揉上了柔玥滌璃的雙峰,此動作讓柔玥滌璃的身體瞬間緊繃了起來,

「放輕鬆...把你自己交給我...」一二三忍溫柔安撫的話語讓柔玥滌璃的身體漸漸的放鬆下來,

一連串挑動的動作讓柔玥滌璃的皮膚染上了誘惑的粉色,看著伊人在眼前迷人的姿態,

讓一二三忍的理智瞬間斷裂,他不捨的抬起了自己的身軀,將束縛自己的西裝外套給脫下,

也左右搖晃慢慢拉開了領帶,接著慢慢將自己白色襯衫上的鈕扣解開後將襯衫脫去,

此景在瞇著眼睛偷看的柔玥滌璃眼中更是血脈噴張心跳加速,

接著,一二三忍再一次的壓上了柔玥滌璃誘人的身體,

柔玥滌璃也再一次的閉起雙眼準備迎接著接下來的動作,

一陣寧靜過後,柔玥滌璃遲遲沒有等到接下來的動作而慢慢睜開了雙眼,

不知道是因為在宴會中喝了過多的酒還是因為到處奔波尋找柔玥滌璃的關係,

 

 

 

一二三忍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一二三忍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一二三忍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這讓柔玥滌璃非常的羞人也非常的尷尬,但看著一二三忍幸福的睡臉,

柔玥滌璃也不忍心將他叫醒,只好小心翼翼的移動著該身體到身旁,

拉起了溫暖的棉被,輕輕的躺在一二三忍的懷中環抱著他,

這樣簡單的動作就讓柔玥滌璃感到滿滿的幸福,

漸漸的,柔玥滌璃的眼皮也沉重了起來,

就這樣兩人一起進入了幸福的夢鄉中,

在沉睡之前,柔玥滌璃的內心還是不禁OS了一句......

 

 

 

 

 

 

 

 

 

 

 

「一二三忍你這個大笨蛋!!!」

 

arrow
arrow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