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在心裡面早已愛上不知多少次的虛擬人物竟然是自己的哥哥?

這...真的假的啊!」

南宮語驚訝的臉蛋染起了緋紅色心裡想著,看著女兒臉紅的表情,

周靈笑了笑調侃的說著:

「瞧妳聽到公瑾要來高興成這樣子,說妳失憶我看不盡然全部吧!

喜歡妳公瑾哥哥的心似乎沒忘?我呀,是該找一天跟哥哥談談你們的事了。」

南宮語臉又更紅了,驚訝的問著周靈:「咦!!原來我是喜歡周瑜的嗎?」

心裡想著「不是吧!什麼情形啊?南宮語是喜歡周瑜的?這......哪齣啊?」

周靈摸摸南宮語的頭說著:

「是呀!我們家語兒還曾經說過非公瑾哥哥不嫁呢!不過啊,

現在妳什麼都記不起來,就當重新認識這個人吧!我會跟公瑾說明狀況的。」

聽完周靈所言,南宮語只點了點頭,但心裡想著

「也對,這個世界跟我所知道的時代是不同的,

搞不好那個周瑜長得跟紅毛猩猩一樣,個性火爆的跟老虎一樣也不一定,

我不可以用我所知道的周瑜來代入這裡,我倒好好的重新審視一下這個人」

不知不覺來到了午時,南宮語換了個淡紫色的洋裝與南宮碩和周靈一同坐在沙發

上等候客人,一聲清澈的電鈴聲響起,孫碧拿起了門旁的對講機話筒說著:

「您好,請問是哪位?」

「您好,本人周公瑾前來拜訪姑姑、姑丈」

從對講機另外一頭傳來了一名男性的聲音,聽起來有年輕人的語調又帶點磁性,

南宮語不禁開始緊張了起來,周靈握著女兒緊張的手說著:

「別怕別怕,我已經跟公瑾說明過情形了,放輕鬆,就當交個新朋友吧!」

南宮語只輕輕的點了個頭,隨著僕人緩緩的將門打開,

一名翩翩美少年的身影漸漸的映入眼簾,身高約180幾公分的標準身材,

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卻又不凌亂柔順的飄著,標緻立體的五官彷彿像個混血兒般,

尤其是那眼神,兩顆暗紅色的眼珠,彷彿可以將人的靈魂給勾走似的,

穿著黑色的西裝額外多了些高貴神秘感,令人有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感覺,

南宮語不知不覺看得入迷了,

「好久不見了,姑姑、姑丈以及...語,不知近來可好?」

周瑜隨著僕人的帶領下往南宮語的正對面的沙發位置坐下後問安,

周靈與周瑜兩人一來一往的開始寒暄問暖了起來,

周靈:「很好很好,公瑾啊,最近在忙些什麼?怎麼這麼久不來看看姑姑。」

周瑜:「先前語有向我詢問過有關唱歌發聲的問題,故最近都在收集些資料想

供給她參考看看。」

周靈:「對了,語的事情...」

周瑜:「是的,我都了解,不要緊的,回到最初的感覺也好,畢竟最初的印象是

最深刻的。」

說完這句話,周瑜便看著南宮語笑了笑,她見到只回了個微笑便臉蛋羞紅的低下頭,

南宮語內心想著:

「哇賽!這個笑容也太要命了吧...不小心一點感覺隨時會被牽走似的,得小心一點。」

隨著周靈與周瑜的交談,坐在一旁的南宮語只能靜靜的聽著順便了解一下這個人,

據聽起來的想法,此人文武兼具,才華洋溢喜好音樂,個性溫文儒雅對人和善可親,

似乎跟南宮語交情不淺,但總感覺好像有點讓人猜不透的感覺,

難道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野 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